[09/10/07 LIFETV]Red Box、宣明會聯手·張棟樑越南獻愛心


張棟樑年底將到越南的巴托小鎮進行探訪計劃。

《好靑年》計劃先前與世界宣明會合作的活動取得成功,並預計今年12月把張棟樑帶到越南一個叫巴托的小鎮進行探訪計劃。

紅 心遍地正能量Red Energy另一波公益活動——Green Box好靑年,Red Box市場宣傳與開拓總監陳嘉明表示,Red Box旗下針對年輕人市場的品牌Green Box即將推出的《好靑年》心意卡以敎育的角度出發,讓年輕的一輩借由唱K娛樂消遣之外,也買一張RM3.00的《好靑年》心意卡把愛心傳達出去,所有的 收益將撥入Red Energy基金會,等待適當的時機捐贈給有關單位。
他 6日在金河廣場6樓Green Box舉行的記者會結束後受訪時表示,Green Box《好靑年》是Red Energy紅心正能量社會計劃之一。而先前舉行過的張棟樑肖像Dot Red限量版會員卡、雙親節卡及張棟樑肖像愛心補滿(限量),而緊接下來年就有《好靑年》計劃。他還透露,先前Red Energy與世界宣明會合作的活動取得成功,預計今年12月將把張棟樑帶到越南一個叫巴托的小鎮進行探訪計劃。隨後,除了即將推出的《好靑年》心意卡 外,接下來還有許多《好靑年》的活動,並且由東于哲率先開跑。
转自:LIFETV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