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3 大洋网]黄雅莉、张栋梁10月16日广州歌友会 [抢票]

Kappa*YOHO!潮流盛典广州拉票会
   
 时间:2009年10月16日(周五) 下午14:00
   
 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较场西路26号地王广场
   
 参与艺人:黄雅莉,张栋梁,HOTCHA,郭顶,王啸坤(待定)
    Kappa×YOHO!潮流盛典票选正式上线
   
 黄雅莉、张栋梁广州拉票忙
    由意大利知名时尚运动品牌Kappa与内地首席潮流媒体《YOHO!潮流志》联手打造的2009潮流盛典近日已在YOHO.CN上开始票选并引来众多潮人关注。
    本周五(10月16日)下午14:00,歌手黄雅莉、张栋梁、王啸坤、Hot Cha、郭顶等将出席广州拉票会,为大家带来多首成名歌曲。



微笑王子张栋梁也于近期发行了个人的新专辑《沉默的瞬间》并引起了很大的反响,由于张栋梁很少到内地进行宣传,喜欢他的粉丝们更要抓紧广州站机会!
    Kappa×YOHO!潮流盛典票选正式上线
    黄雅莉、张栋梁广州拉票忙
    由 意大利知名时尚运动品牌Kappa与内地首席潮流媒体《YOHO!潮流志》联手打造的2009潮流盛典近日已在YOHO.CN上开始票选,全面接受公众在 线投票。票选页面推出以来引发了各方关注,众多潮人们为心目中的潮流推手和至潮偶像进行投票并发动周围的朋友前往YOHO.CN共同助阵,张栋梁、黄雅莉、王啸坤、Hot Cha、郭顶即于近日前往广州,以歌会的形式为潮流盛典票选呐喊助威。
转自:大洋网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