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栋梁肝部细菌感染紧急入院 取消内地行程

网易娱乐10月15日讯张栋梁发行了新专辑《沉默的瞬间》后,刚刚忙完了内地第二趟新专辑宣传的他就开始跟公司争取了两周的假期,希望放假休息和回家乡探 望家人。张栋梁得知自己病情后,只好被迫紧急取消内地的行程和演出计划,对于此事张栋梁深感遗憾和抱歉,希望康复后还能参加各地的宣传演出活动。



张栋梁肝部细菌感染。
网易娱乐10月15日讯张 栋梁发行了新专辑《沉默的瞬间》后,刚刚忙完了内地第二趟新专辑宣传的他就开始跟公司争取了两周的假期,希望放假休息和回家乡探望家人。结果近日张栋梁开 始感觉不适,且身体虚弱以为只是普通感冒症状,结果昨日抽血检验,医生初步发现是肝部受到细菌感染,指数偏高甚至到危险状态,而导致体力欠佳、无法集中精 神,眼睛和皮肤也开始有发黄的现象。医生告诉张栋梁需要立刻住院治疗,近期停止一切通告活动。
原本今天开始要启程内地广州、成都、合肥 等地唱片的宣传活动,但胃肝肾专科医生为张栋梁检查之后立刻阻止他出国,要他立刻留院至少7到10天做彻底检查,以避免肝部指数继续升高,并开始要接受治 疗做进一步的检验,控制病情恶化。医生也知道张栋梁作为艺人有工作在身,但他却禁止他回家,要他立刻注册住院。
张栋梁得知自己病情后, 只好被迫紧急取消内地的行程和演出计划,对于此事张栋梁深感遗憾和抱歉,希望康复后还能参加各地的宣传演出活动。原本非常期待能到各地方去跟歌迷朋友见 面,但因为事出突然,无法预料,病情也必须实时控制处理,所以还是听从医生的建议先留院治疗,希望歌迷可以见谅!(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