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17](星洲日報)張棟樑急斬《金曲榜》頒獎禮

"E+Z$q3f;V1u"d/?;},H

$O"I3i6y/p"O臨時取消赴港出席《TVB8金曲榜頒獎典禮》,張棟樑大感失望。)P"O8p"G [)U2X&B2g

.W |(}-]5S9A-|-I&D*u8^.Q5x
(吉隆坡)因肝部受感染休息兩個月的張棟樑,出席《TVB8金曲榜頒獎典禮》是他“復工”的第一個電視活動,沒想到卻因版稅風波緊急煞車,臨時取消赴港。
2g"f!p7|6J,X0D1`8U張棟樑繼2003年在此頒獎禮獲得“最佳男新人金獎”之後,因後期忙著唱片宣傳期及拍劇,無法抽出時間此頒獎禮。由於早前發生版稅風波,張棟樑隸屬的華納和無線電視台處於“緊張”的談判,所以一直無法確認是否出席此頒獎禮。
2r'J"N;r(X:~(z張棟樑香港歌迷會張棟樑經紀人黎紓廷向《光明娛樂》表示,張棟樑赴港的機票已訂了,雖然他有點失望,無法趁那段時間與香港歌迷相聚,不過這種事情也不是預料之內,而且他相信公司都是在為藝人們爭取最好的福利和版稅。
:t.K8[0L%^!^*V'K黎紓廷補充,雖然歌迷很失望,但他們覺得張棟樑可以多休息幾天也算不錯,因為接下來他將公開亮相12月26日的8TV嘉年華會的活動。張棟樑香港歌迷會#]5I7y2d,H Q!e0T:Y&{

7y,^;i!r#h#z1S轉自:星洲娛樂網

&g#C0k:e7\3Y&N Y(jwww.onlynicholas.com.hk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