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27](星洲日報)停工2個月復出首炮‧張棟樑緊張“圓臉”上鏡

(吉隆坡)2個月沒站上舞台的張棟樑,表示剛才站在《八度空間倒數迎新嘉年華音樂會》台上演唱,竟有“不知所措”的感覺。而他很在意自己的“圓臉”,一下台竟傳短訊問朋友可有看電視直播,並追問朋友自己的“上鏡”效果,果然很緊張自己的復出首炮!
&N,P(_/q3R1q$\-U.Y+m7@因“爆肝”停工2個月的張棟樑,表示自己現在身體狀態很好,可以跑也可以跳,並先“消毒”說,“我其實沒有很胖啦!只是我一胖就先胖臉,而且大家之前都嫌我太瘦了。”邊說邊不忘撫臉。2l7V+u$h*}!u'R-p(L
大家覺得他曬黑了,他則表示“我有在跑步,但由於最近傍晚都在下雨,所以我才改去中午跑步。3N/S#c(Z.n
我真的有曬很黑嗎?”真的很關心自己的外型啊!;m7S4d$\$r8]&N
張媽媽可有心疼兒子身體,索性叫他“別幹了”?他哀怨表示,“我這2個月起床都不知為了甚麼,覺得自己每天起身都沒事情做。”問到他這次病後的啟發,他表示,“年初是爸爸中風,年底則到我住院,事情給了我警剔,覺得人應該活在當下,珍惜當下。”
8f$_-Z,D!{5q,V7?
+C#j8S%}!^2Vwww.onlynicholas.com.hk那他以後會否為了健康而少接工作?www.onlynicholas.com.hk7['j'c7T*^.`

"X,x;\3Y7Z4g“不會,這是心態的問題。”他指自己如今不再是新人,工作上會較好控制,“我總不能甚麼都不做啊!心態要健康就是了。”
7z/q&]:S8C/c他笑說自己之前寫部落格時有幫歌迷打“預防針”,先下手為強的說自己胖了,結果歌迷們一致說“胖了好啊!”讓他不禁哈哈大笑說,“那我就放心了。”而他在結束聯訪前仍要強調的說,“我沒有很胖啦!而且我現在精神很好。”
1^-S7k2a!_!T'O張棟樑香港歌迷會1p8M1]&~4F

/c+|'~*h*|)_+P;U
8G,a0E E.f剪短頭髮而且氣色不俗的張棟樑,表示自己在休養期間吃好睡好,所以有點長肉。他現場演唱《沉默的瞬間》和《錯了再錯》,並表示在停工2個月內勤聽歌曲demo和看劇本,預告他明年會工作滿檔。(圖:星洲日報)$^3w;r&o%z+~

$k4s)_#`6z5S
*l(_0@'H#u
.}(c"u+@)t張棟樑早前因“爆肝”停工2個月,他將復出首炮獻給八度空間並唱壓軸,結果歌迷送上“開工大吉”框架,讓他深感貼心。(圖:星洲日報)www.onlynicholas.com.hk&W9G0g(Q3@4h7_

'C*R*H$^ T(@轉自:星洲娛樂網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