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18]王子日記 09/12/18

Halo!官網的朋友大家好啊!大家應該也都知道最近我有在新浪開了一個博客。當時的想法是希望那裡比較是以圖片來帶文字的方式在經營,因為我自己喜歡攝 影,用這種方式來跟大家分享也蠻特別的。先謝謝大家對我的博客給予支持啦,那裡還真的蠻熱鬧的。哈哈!但是官網這裡我當然還是非常在意的,主要官方發佈的 新聞和消息還是以這裡為主。文字心情分享的話,也還是會以這裡為先。只是比較慢就是了,哈哈!對不起呀!+a8t!a:a8}-e
www.onlynicholas.com.hk7Y)L0|6|&E;g7u:N4x
今天想說啊,知道有些香港歌迷知道我不會去《TVB8》有點失望,其實我也是。當然可以拿獎很開心,但是這麼久沒有看見大家,有機會到香港和大家見面,一直都很期待。別太難過啦,相信很快還是會有機會的。
2C8y4c%C$o#U/M4}!t3d8I#[4{-m z0~(l1Q%J.^
所以這個26號在大馬的八度空間電視New Year Show就是我休息這段時間之後的第一場表演。哈哈!興奮ing。就怕大家會覺得我好像有一些些變胖。不要相信妳看到的,一切都是假象!哇哈哈!好啦,我 承認休息這段時間,生活作息都太正常,媽媽又把我養得太好,但是我已經開始積極的在跑步了。所以不用太擔心喔!哈哈!)|'Q3?1Y'i

.l6q6{%`%y2V)G)n1|)L1Z我們到時見咯!哈哈!^-^
3l(t'C(J&j6E:i%]
9H0o$f#t,s最後,當然還是要跟大家說, Merry X'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哈哈!9\!s-V)Y9N6Q2F0q

0E$A)\%u ~4d!M棟樑
*B.S&U$c4?.S!J0@#`2009/12/18%@1\*?(A#_3r3L c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