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27](光華日報)八度空間倒數嘉年華 音響耍脾氣搞冷場面

吉隆坡27日訊)八度空間倒數迎新嘉年華音樂會在狂風暴雨的傍晚引爆!主持人葉俊岑在音樂會一開始,不停地向歌手們逼供,要他們透露最近的生活,尤其是有沒有另一半,但歌手們的答案幾乎都是“沒有”,不然就是“順其自然”。
)^*V9A2S7r;w
7P1u6]9`8l'J7{可能是雨天的關系,在八度空間倒數迎新嘉年華音樂會現場的歌迷,表現似乎不太熱情,再加上音樂會開始之際,音響頻頻“耍脾氣”導緻冷場。張棟樑香港歌迷會3S"y(c0v9?1@+m%}$`
0U!t;b$h6l3D
這情況一直持續到帥哥馬浚偉和張棟梁出場後,觀衆的熱情才充分顯露出來
#e6i:D2Q4m-l(Dwww.onlynicholas.com.hk
'\&a5](M3W7u(`:j.M&Y張棟樑香港歌迷會高大帥氣的馬浚偉一出場便受到觀衆們的熱烈歡呼,親民的他也在台上要求主持人稱呼他爲“小馬”。甚少在大馬唱歌的他,爲大家帶來連續劇主題曲,《金石良緣》和《會友之鄉》。
$^$w3G7V1R#R6_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b7K Z!{$k(u明年将發新專輯張棟樑香港歌迷會$n1};M8n'h'D)V*D$b
4q1|8_*C2r#L
他在接受訪問時用華語說道,明年将準備發新專輯,希望觀衆們能夠耐心等待,他表示,自己當初入行是以唱歌爲主,後來才轉爲演戲。
(S1y3V!N/c r-P
*E7S%q7@;K'Z#R詢及新年新願望,他表示會繼續努力,在事業上不停創新,更希望能夠飾演反派,展示不一樣的自己給觀衆看,同時也脫口說出希望能夠早日成家立室。
&S0x2U%E)m/Q8?"d1u(M
+x*_!I/p,g%h-awww.onlynicholas.com.hk長得帥氣的馬浚偉除了吸引一班女觀衆外,一名男觀衆在現場,一邊拿攝錄手機拍攝,一邊模仿馬浚偉唱歌跳舞,這位逗趣的男觀衆更大聲向馬浚偉示愛,大喊“我愛你”,而親民的馬浚偉也在台上向他說“我也愛你”。
!n7V7M9s*w6s!G2m*k3^8C0I*P:A
許亮宇深情$`(|"R%Q1P
6U%O(D&z&l9Y
久違的《絕對Super Star》冠軍許亮宇,拿着吉他深情自彈自唱《親愛的是你》和《Poker Face》。他透露,明年将發新輯,且當中有自己的創作歌曲。另外,《絕對SUPER STAR》出身的黃浚源、雲美鑫、溫勝光和陳慧恬,比賽後難得同台的4人合力演唱《王妃》、《破天荒》和《迷你裙》。1Y5};D*K'B J3l;X
Give the perfect gift this holiday season, Inspiron™ 14 7b&V:q;J"l)w.k.Y/f8~
張棟樑香港歌迷會(^!W!i3P v!_7v&M
www.onlynicholas.com.hk N:X:Y#]'q$c!z0W6?
張棟梁消瘦
8G1H+~.`'V3\1m"f
4u7a8@5g$E讓觀衆爲之瘋狂的是大馬微笑王子張棟梁的出現,這是他病後首次在舞台上曝光,身材有點消瘦外,精神看起來很不錯。他自言生病休養期間好吃好住,所以身體看起來有點發胖。他也表示,今年發生很多事情,對他而言,是大成長,他也滿意自己今年的表現。

5t&h([(z"b2@(_
0f#S9g1P6F6~)T/^(J+h劉纾妤襲胸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d*s"R7N+h)L4y)h*K9D8b

1m7B6H6i%Z&?:ASUKI劉纾妤接受主持人訪問擇偶條件時,單身的她表示,擇偶條件就是不能接受胸部比自己大的男生。此時,葉俊岑突然挺胸站出來自薦,劉纾妤随後摸了摸他的胸部,讓葉俊岑自言被“占便宜”,讓大家爲之一笑。
1D4X!g6k6G;O1F
3Z1O#R:a/D;l _!a2a資料來源:光華日報

左)許亮宇自彈自唱《親愛的是我》和《Poker Face》。(中)張棟梁。(右)劉纾妤。


 
轉自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