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03](20:07)棟樑Facebook留言(華納)

(星洲日報) 張棟樑年尾約滿華納‧發片無期

(獨家報道‧吉隆坡)張棟樑大病初癒,積極投身善慈活動,享受“慢活”的生活方式,這陣子完全沒有任何發片消息;而他與合作多年的華納唱音樂僅剩最後一張 唱片,今年尾即將約滿,會否在約滿前順利發片亦是未知數,讓一眾“果凍”心急不已;雖然還未正式與老闆洽談合約問題,但張棟樑卻大派定心丸:“唱片今年內 肯定會發!”安撫一眾“果凍”,並對續約一事抱著樂觀其成的態度。

以往張棟樑平均一年左右都會推出新作品,但自去年6月6日推出《沉默的瞬間》後,他因肝部受感染休息了一段日子,病癒後又積極參與慈善活動,絲毫沒有透露 任何的發片計劃。由於他與華納的合約今年即將屆滿,再加上此次又有異以往,事前完全沒有透露確實的發片期,更是讓一眾“果凍” 焦急不已,頻頻在他的官網及面子書上留言詢問,《星洲娛樂》聯絡上剛從香港返馬的張棟樑,直接問他發片情況,他坦言其實一直都在收著歌,只是目前情況有些 微妙,所以他也無法確定正確的發片期,“我的合約今年尾就到期了,下週就會跟新加坡、台灣、香港和中國的老闆開會商談合約的事。”

對續約抱持樂觀其成對於會否與合作了8年(Music Street 3年,華納5年)的唱片公司再續前緣,他表示一直都抱持“樂觀其成”的態度,畢竟大家多年合作下來,一直都十分愉快,能跟熟悉的團隊合作,是他非常樂意看 到的結果。但他不否認,之前有相識的唱片公司和經紀人對他約滿的事“表示關心”,“我只能說,很多事情都有太多未知的可能性了!”

他坦言自己是個很懶於改變的人,即使是之前續約,他亦沒有太多想法,只是隨著年紀的增長,他認為有必要好好規劃自己未來5到10年的事業發展,所以這次簽 約他會更加謹慎處理和認真作出考量,“我要對自己的未來負責任,希望未來的合作是能夠突破以往的框框,把自己的事業推向更高的一層樓。”

大病一場之後,棟樑學會放慢腳步去感受生活,開始會去做以前想做但一直沒有時間進行的事情,“我一直以來都有做慈善,但也許沒有投入太多時間,這次卻可以 花更多時間去跟世界宣明會和Red Energy到越南探訪,還有擔任《饑餓30》的愛心大使,我也可以很開心的飛到香港去看Eason的演唱會,並且有時間在facebook和新浪部落格 上與粉絲交流。”

洽拍台灣偶像劇

雖然合約問題還未有眉目,但張棟樑的工作並未因此而停頓下來,除了代言及慈善活動,向來在專輯製作上有極大自主權的他,亦已為新專輯收了6首作品,其中包括5首大馬創作,目前亦洽談著一部台灣偶像劇的演出,如無意外,今年下半年或者就會正式開拍。



轉自:張棟樑 Facebook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