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17:56)棟樑Facebook留言(華納)

Posted by Warner (Life TV) 初戀紅豆冰‧4天破百萬刷紀錄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初戀紅豆冰》上映短短4天,票房成功突破百萬大關,成為大馬史上票房走勢最凌厲的國產中文電影,並擊敗同期上映的好萊塢萬人迷里 奧納度狄卡比奧主演的《Shutter Island》以及黎明、任賢齊主演的《火龍》,更有望超越《大日子woohoo!》的500萬票房,不少戲院亦見走勢凌厲,不但增加每天的放映場次,更 把放映廳從小轉大,《初戀》朝千萬票房目標前進!

阿牛樂透暫不慶功

阿牛首部自導自演,集合多位大馬一線歌手及藝人包括李心潔、易桀齊、曹格、梁靜茹、品冠、陳美娥、巫啟賢、戴佩妮及張棟樑等合演的《初戀紅豆冰》,4月 15日在全馬正式上映,一眾演員更專程返馬出席14日舉行的首映禮,星光熠熠,眾星並展開馬拉松接力宣傳行程,前往新加坡、北馬及東馬走透透,在眾人賣力 宣傳之下,票房開出紅盤,上映4天即已突破百萬大關,登上大馬上週電影票房的亞軍位置,排名僅在《人‧神〞魔戰》之下,同時也把里奧納度狄卡比奧主演的 《Shutter Island》以及黎明、任賢齊主演的《火龍》壓下,令一眾演員大感興奮;雖然票房取得好開頭,但他們卻不會辦慶功,只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初戀》,讓這 部影片能衝出第3週的映期。

上週同時於15日開畫的影片,還有姬絲汀貝爾與喬斯杜漢默主演的愛情喜劇《When In Rome》及改編自暢銷Marvel漫畫,尼古拉斯基治主演的《Kick-Ass》。雖然影片上映後,阿牛因為與張盛德師徒情宣告分裂而心情大受影響,這 幾天的心情猶如坐雲霄飛車般,起落甚大,但也因為票房報捷,讓他一掃陰霾心情,露出難得的一絲喜悅。

換大型映廳增加放映場次

《初戀》是繼年初上映的大馬首部自製作華語賀歲片《大日子woohoo!》之後,在最多院線上映的國產中文電影,當時僅在全馬共35間戲院上映的《大日子 woohoo!》票房亮眼,上映一個月突破500萬大關,無形中也讓大馬院線對《初戀》信心大增,《初戀》成功取得全馬57間戲院同步上映,並在短短4天 內就超越《大日子woohoo!》上映一個多週所取得的百萬票房。由於《初戀》反應好,許多戲院原本只安排在小型放映廳播映,但週一(4月19日)已換至 大型放映廳,同時還增加每天的放映場次,其中谷中城GSC院線更從本週四開始,加至一天9個場次

易桀齊:出了一口氣

《初戀紅豆冰》票房開出紅盤,身為第二男主角之一的易桀齊心情十分興奮,“我在19日晚得知消息,超開心的,因為之前發生一些風波,當下就有一種‘出了一 口氣’的感覺,同時這個消息也給一直擔心票房、口碑的阿牛打了一支強心針。”他笑言,一聽到票房破百萬的消息,剎那間他根本就不懂得計算1Million 到底有多少個零呢!

雖然他已在14日的首映禮上看了自己的銀幕處女作,但他說因為是工作關係,都沒有看得很專心,所以19日晚他趁休息日,特地參與圈內朋友一起“包場”重 看,他不忘賣花讚花香的說:“當晚我看得很專心,這部電影蠻好看的,哈哈哈。”雖然有人指《初戀》很小品,但他卻認為阿牛本來就是一個很小品的人,當初是 以一種單純的心情來拍這部片,並非甚麼大製作的電影,“當然,卡士也造就了票房,我們還要努力宣傳呢。”

剛結束首輪《初戀》宣傳活動的他,19日休息一天后,21日又會再度展開全新一輪宣傳造勢活動,宣傳期一直會進行到29日才結束,“我們這次會再重回阿牛的家鄉檳城,還有拍攝的怡保,之前到檳城宣傳,大家的熱情,真的是把阿牛的信心找回來了!”


Life TV:
http://www.lifetv.com.my/node/20039

From: Nicholas Teo FB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