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16] (辣手雜誌) 張棟樑決意不亂花錢 助養6名小孩表心意

「Red Box棟樑播愛世界工程」剛結束探訪越南巴拖行歸來,張棟樑在此行後得到最大的感觸是提醒自己不要亂花錢,還自降身價從商務艙坐到經濟艙。目前為止,棟樑已經助養6名小孩,他表示這只是一份心意,能做得到就做。 -}2X'B0U!R7P&k4T!X%C
張棟樑香港歌迷會0_5{'K(t9[#~;Z `
上個月才結束巴拖行的棟樑表示每個畫面都很印象深刻,此行 後,棟樑決意要常提醒自己不要亂花錢。「雖然平時我也不 亂花錢,但現在會更提醒自己不要亂花錢,也希望可以努力賺 錢,因為錢可以幫助更多的人。」www.onlynicholas.com.hk*S3l9L%I+\5H
張棟樑香港歌迷會%n%Q)?8J:_,R+]:n
棟樑忽然分享說:「每個藝人都坐商務艙,可能原因是不想被 打擾,但越南回來後,如果自己買票,我都搭經濟艙,其實沒 差,只是排隊上廁所會有歌迷要求合照簽名。」張棟樑香港歌迷會3N+l+}8b!b8D.y+L6~
(h"`1\8}9R+b%d&N.~
錯過看老太婆洗澡 ;r3Z/C4a9W1R

.P;i5X6|-o4N1f:V張棟樑香港歌迷會由於越南巴拖的衛生環境不好,導致隨團的成員都少吃當地食 物,棟樑表示有一天大家沒吃什麼,卻要步行幾小時的路,在幹 糧不足情況下,大家快出現「搶吃」的狀況。www.onlynicholas.com.hk1_*M9F8J6d/f)d!M
www.onlynicholas.com.hk.B/g6V-~7T%D
此外,當地的廁所均沒有門鎖,有次還看見一名老太婆在洗澡, 沒看到「經典」一幕的棟樑大感可惜。他還分享,「我很 堅持去有門的廁所,他們就帶我去村長家,可是當我小便去 地上的洞洞時,一群30多隻的蚊子往上飛,陸陸續續還有第 二、第三批。」www.onlynicholas.com.hk;f!\)z+z'y!M,T0{9]
www.onlynicholas.com.hk'@9P-S+E&D*M6]
至於棟樑有幸在巴拖行探訪自己助養的小女孩,他說:「她很 有夢想,她說長大後要當醫生。其實這樣小小地方的小朋友 都有夢想,讓我很感動。」他亦表示自己一直有助養小孩, 「現在已經助養6個了,助養不是因為要探訪才助養,世界宣明 會也不鼓勵,只是這次整個團過去,才有安排到。」張棟樑香港歌迷會)[9\*a%S,_9c
0`$^:^(a0N!W
低調探訪越南巴拖0k(t.}%f)`-i/E1|

6X7Y%g0{!Y6}*y$u身為公眾人物,棟樑則希望以低調的身份前往越南探訪。「我 做這個時儘量抽離藝人角色,不想帶太多藝人的光環,可能 藝人有號召力,但我覺得這樣(以普通人角色)我獲得比付出 多。」2?2@)^4n'A)j

3n;m b.q)};X;y!I4P張棟樑香港歌迷會而棟樑在此行後表示: 「其實我不覺得他們有多慘,只覺得那 是溫馨的氛圍,這次探訪是要把有關他們生活的事實告訴大 家,其實他們的小孩比我們的小孩笑得更加開心,他們很天 真無邪,笑得很真。其實他們不需要我們的介入他們也可以過得 很好,我們去是為了瞭解他們的環境。」張棟樑香港歌迷會$a1N8i!b1J&k)Y
+n)i4~6D(M(`+L
棟樑分享照片時,出現一張水牛的照片,他說:「我覺得這只水 牛會說話,它的眼神充滿了故事。」
1[,R'~'e"`(]'P0c)n"iwww.onlynicholas.com.hk2D1i7i#A)c
不怨演戲戲份少張棟樑香港歌迷會6u0U%a G!K*e'_"K.N$v
7Y"o-T"U9a'I
棟樑對於自己只出現在阿牛自導自演的《初戀紅豆冰》短短幾 秒,並不感到意外。「原本(戲份)就那麼少,阿牛也知道, 像靜茹他們是歌手,頂多只是演MV,要他們拍戲不能要 求太內心戲的,除了心潔和阿牛,因為他們比較常接觸電影。 像大家看品冠在戲裏搞笑,但其實他原本就是這樣。」而他則表 示沒做導演的衝動,自覺還沒到那個程度。2Y%M%[7k/]7X;],[)j

#e.I.D$J!R$L1[資料來源:辣手雜誌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