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31](東于哲部落格)有關人氣獎

1月23號!是東於哲的大日子耶!
6\+l&`3k!W"E,z因為在這一天我們東於哲得到了4個獎項
'v%w/E0\/n張棟樑香港歌迷會第一個獎項有的是....至尊電視原創歌曲獎 張棟樑香港歌迷會*|!p(L'k5j8M
還有至尊金曲獎和至尊組合(銅獎)及至尊新人大馬男新人獎 www.onlynicholas.com.hk7`+A;J8n(R%~
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可以得獎,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www.onlynicholas.com.hk2a4s3k!f.|+N(b0q8V8l
張棟樑香港歌迷會-c!w+Z2n!S%l%j
這一次得獎讓我想起最後一次得獎是什麼時候…
#e8f%]8j/~:A"q8Z還記得中四到中五的時候,幾乎每週都會上台領..最佳清潔的班級獎
'f#r0k/Q2L"Q&}其實是被逼的, 因為我班長很害羞還常常躲起來… 張棟樑香港歌迷會/C-b J/t5R(b1T
所以就找我做代表上台領獎,其他班的朋友看到我領獎
)d#V!g:A7t%_(j$r/y ?/b
就覺得全都只是我的功勞,其實不盡然啊…拿到獎項,該功於全班同學的功勞。 www.onlynicholas.com.hk!C7V v;@7Z&O(m
相對的在1月23號,我們東於哲得到了4個獎項 /_(?(c(d*[2]!H/~.`-W"o

%y4f0p!o-J1P張棟樑香港歌迷會想告訴大家我們得到這四個獎項時,我們發現每一個獎項上都有很多的手印 7i1O0}0v/N+R,F(n._
為什麼那麼多的手印呢? www.onlynicholas.com.hk*x3x Z7Q4s3?7e-M
其實是我彷彿看見了大家的手和我們東於哲一同握著每一個獎項, 6[#c5C;K)v8I1|'N
大家的手印就是大家給我們的祝福,所以這4個獎也是屬於大家的..奇跡一幫!
5h7F;f:w1K+B%?+c
%x0f;d0L-x,[感謝的台詞相信大家在頒獎典禮上都聽了好幾次,不過禮多人不怪
5{;}#Y9~3s"P!nwww.onlynicholas.com.hk所以在這裡我還是想說謝謝大家,謝謝我七位小矮人好朋友(我經理人改的) "N!N3T*O$n!S$n
還有謝謝我家人及親戚,對不起那天沒提起你們,希望爸爸媽媽原諒,因為太緊張了... www.onlynicholas.com.hk/d"X K3\.@-W!? V4~*I*{

;x*x6p*m.E!x3U%a U'W;v,Lwww.onlynicholas.com.hk還有要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因為大家都為我們付出了很多,這4個獎項,是回饋你們的,謝謝大家! -F0H"]"_:H

&T6E&B*?7z2N0t%F/p9C.]9c張棟樑香港歌迷會哎 呀…差點忘記這樣東西,就是關於人氣獎的其實這一次沒有得獎,我們還是很開心的,因為大家都那麼努力投票說真的,就像棟樑所說的,最大的贏家應該是電訊公 司吧!哈哈,他真幽默,其實我知道大家之前為了這人氣獎,雙方粉絲還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其實我覺得,張棟樑得到人氣獎是實至名歸的,因為他真的很努力而且笑起來真的很好看,唱歌又好聽,偷偷告訴大家,我也是張棟樑的小粉絲噢. . .
$_*Y/U(P(D9m之前張棟樑參加新秀大賽時,我都有追看. . . "x+b0Y7m/]4S#f(Y*N
所以不想大家再吵了,這樣我們和張棟樑都會很尷尬噢
0E,z)T/x8w1A D"Bwww.onlynicholas.com.hk而且看到你們吵架,我們也心疼的,所以希望你們不要再為了這件事耿耿於懷了. . .
/U'F)r:w3r4t&Z7U
所以我們一定要相信明天會更好的. . .東於哲一定會加油的. . . "y9~2d'M(j4^
www.onlynicholas.com.hk,@)R%S-B8?&Q*G3R3I%|
轉載;東于哲BLOG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