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09]棟樑中國新浪Blog:我的旅行日記(1)

我知道大家最近一定开始投诉我太久没上来这里po照片。真的很不好意思!因为这兩个星期忙瘋了,到处飛的,真沒时间拍照。所以我決定开发这个系列--我的 旅行日记。我曾经去旅行的时候,拍了很多照片,会在这个系列选一些來跟大家分享。哈哈!好个偷懶的系列啊!超独家的喔,希望你们会喜欢啦!





圖一. 第二次到意大利,这次终于來到罗马。置身在罗马古迹中想像当时的人们是怎样在这里生活的,真的很有趣!罗马绝对值得一去,但也因为这样,它是一个充滿遊客的城市。如果响往清靜的朋友,罗马可能就不是你的那杯茶。哈哈!

圖三. Spanish Steps。这里的每一条巷子都充斥著名牌店铺。所有你想到的高级牌子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但是其实这段階梯本身就已经夠吸引。很多情侶会來这里谈恋爱,很浪漫的。而且階梯頂端的教堂更是壯观。但是还是那句,遊客超多!哈哈!


栋梁
2010/2/9

轉載:Nicholas_張棟樑新浪博客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