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19](光華日報)婚宴上自贊廚藝好 梁靜茹要養胖老公

吉隆玻19日訊)梁靜茹和夫婿趙元同(Tony)大年初六在吉隆玻補辦婚宴,梁靜茹在婚宴上更是大贊自己廚藝好,並揚言老公接下來將會穿XXL的衣服,引起哄堂大笑。張棟樑香港歌迷會/h1i;H"L"F"e
梁靜茹在敬酒時,除了感激老公趙元同愛屋及烏,愛她和她的家人外,還不忘稱讚自己的廚藝很好,讓老公的禮服變緊了,並揚言老公接下來將會穿XXL的衣服,讓全場嘉賓笑開了懷。
(A.o*e/C9N.Y3mwww.onlynicholas.com.hk而趙元同則表示非常感激梁靜茹的老闆當時極力推銷“老婆”,才讓他有機會贏得“美嬌娘”,並且還套用梁靜茹粉絲的話對靜茹說:“遇見梁靜茹遇見幸福,之前沒有機會說謝謝,謝謝你愛我。”讓梁靜茹感動不已。
,A \*_7d7o0H)T兩人在致詞後,在主持人文康的起哄下,更是深情接吻超過3秒鐘,甜蜜之情不言而喻。7l9@+f.A-e6h
梁靜茹和趙元同是續2月1日在菲律賓長灘島完成婚禮之後,又在本週五(2月19日)於吉隆玻麗思卡爾頓五星級酒店辦婚宴,延開22席,邀請了不少本地著名 的歌手,包括梁靜茹表哥張智成、好友光良、易桀齊、黃啟銘、方炯鑌、張棟樑、黃威爾、彭學斌、阿牛陳慶祥和姐妹團童欣、菲比等人。
$P*g8Z0q#\!f3l;L&|婚宴的佈置以紫色為主,婚宴場內除了以紫色輕薄紗布佈置現場,並配以勿忘我、紫色玫瑰,讓婚禮現場顯得簡單又不失浪漫。
0\"H4e;p.k9X'T-W6M#n張棟樑香港歌迷會大方讓媒體拍個過癮
/_*^!e-n%P&]&C1l;n q張棟樑香港歌迷會婚宴在晚上約8時10分開始,新娘子梁靜茹穿上所有新娘夢寐以求VERA WANG設計的象牙白婚紗挽著夫婿趙元同的手入場,一臉幸福、甜蜜小女人模樣的梁靜茹在步入場內時,也不避諱媒體爭相拍照,落落大方的讓媒體拍個過癮。
7u.u:c&v1D*|%y.u&z+h |在婚禮進行到一半時,梁靜茹也換了另一套由好友賈永婕所量身設計的粉紅色晚禮服出場,越見漂亮迷人的梁靜茹穿上這套粉紅色的晚禮服,也讓人眼前為之一亮。
(J#o0Y1F9W$S#W&M趙元同在傍晚6時左右就與父母趙人卓、盧寶蘭及岳母陳蓮娣一同步入會場招待嘉賓,臉上笑容不曾離開過臉上的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非常快樂,因為可以來到馬來西亞與梁靜茹的所有親朋好友會面,認識大家。
&h*n4R#n%`#E,[$Z另外,他也透露,他和梁靜茹在辦完臺北的婚宴後,休息了幾天後,就會返回工作崗位,而梁靜茹也將在4月1日結束悠長婚假,正式復工。張棟樑香港歌迷會'l#A4?(f E2y+u:P
媽媽們滿意女婿媳婦3`7a/p"N7Z'_!O
梁媽媽說很開心梁靜茹出嫁了,同時也笑著說很滿意趙元同這個女婿,而趙媽媽也表示很滿意梁靜茹這個媳婦,並且也透露梁靜茹在新年期間親自下廚為家翁家婆煮咖哩,讓他們讚不絕口,並直說很好吃。
#g-~2N"m7}+Kwww.onlynicholas.com.hk接下來,一對新人也會在3月3日於臺北補辦婚宴。
*[1q,L/r3q$]-V2u2j ?婚宴花費逾10萬
,C%X"H#M0_$](?www.onlynicholas.com.hk據梁靜茹大馬經理人吳想想透露,梁靜茹的宴席每桌3000令吉,因此初步預算單是花費宴席桌就需耗6萬6千令吉,而且這還不包括梁靜茹及親友在酒店內的總統套房住宿,保守估計梁靜茹的這場婚宴花費相信逾10萬令吉。
#z'h2_)p3R,G1V$j張棟樑香港歌迷會相關照片
5_3x1X f!J5Y9t"Y www.onlynicholas.com.hk4P-W/C#a1t0{/Q4z
■ 一臉甜蜜的梁靜茹穿著象牙白婚紗挽著趙元同的手進入會場,並大方的讓媒體拍照,一臉喜悅模樣的梁靜茹讓人感受到了她的幸福。 (圖一)
0^:^;T/Q*r:t+s#H'i6a h6}2Y5X+y0I/K0b
■ 梁靜茹的一眾好友皆來參加她的婚宴,左起文康、劉瑞平、張棟樑、易桀齊、光良及表哥張智成。(圖二)%U5T7Z*~%F'K%S;t/E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