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1](中國報) 林宇中帶雨連累光良 張棟樑變張“東”樑

林宇中“雨神駕到”使新春大團拜演出暫停30分鐘,更帶來“連鎖反應”,使光良的麥克風耳機失靈! 逢林宇中出現的場合必下雨,他在人日的新春團拜打頭陣第一個出場獻唱,誰知在光良和曹格出場前的8時15分突然下大雨,使演出暫停了30分鐘,現場觀眾狼 狽“逃難”,連藝人休息室的電源也被切斷! 原本9時出場的光良和曹格也被打亂計劃,光良的演出時間更是延遲了2小時變成壓軸出場,原本安排后台受訪的他也以時間不肯定及準備不足婉拒了訪問。剛剛從 古晉回來吉隆坡開工的林宇中也無奈說:“沒辦法,因為我回來了。”
晚會當天來了很多高官顯要,無奈下雨搞得現場一團亂,再次“印證”林宇中“呼風喚雨”的本事。
光良被“雨”玩殘 但最衰的是,由于雨勢來得急,舞台上下的音響器材受到大雨影響,光良在演唱《約定》時,發現耳機失靈,聽不到自己的聲音,他只好尷尬望向音響台,但音響叔 叔好像“點極都不明”,后來光良應該是“Beh Tahan”了,索性停唱,在台上當起指揮官,舉起一只手指“上上下下”地向舞台一旁的音響叔叔示意耳機的“大小聲”,還不停念:“Earphones besar sikit……microphone down……”英語都出來啦!直到主持人上台打圓場才化解尷尬! 以為衰事就此完結?還有咧,當最后的大合唱環節時,也是光良中招,他的麥克風沒聲!現場只聽到小黑的歌聲,光良即向音響台搖了搖手上的麥克風,但好像沒人 理他,在大合唱不能暫停的情況下,他只好被逼假唱,反正是合唱嘛,做個樣就好啦!    $S%K:h.?"{(u0M

"w#G4]5J$L'z5C7W"m&`8w6u*a-}+y
張棟樑變張“東”樑
B%R p8y1G4W"s$W5a
張棟樑慘變張“東”樑,還無端端被人說“放飛機”,趁新年該去拜拜啦!
張 棟樑無端端缺席演出?大會一直對外宣稱張棟樑會出席這次的團拜演出,誰知張棟樑竟然“沒影”,連現場的海報上也印了張棟樑的名字,還印錯名字印成張“東” 樑!一問之下才懂張棟樑從頭到尾根本沒答應演出!張棟樑的經紀人黎紓廷表示:“原本主辦單位有問我們,但棟樑有事在身根本沒答應演出,他們還沒肯定演出藝 人名單就印海報啦!我們也有打電話給主辦單位了解情況!” 而有關單位也表示他們在印了海報之后才得知張棟樑不能參與,時間太緊也來不及換海報!據知,很多以為能看到張棟樑的粉絲都表示很失望!其他參與大團拜演出的歌手包括曾潔鈺、馬來歌手Ning Baizura和Eqwal。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