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 (南洋商報)好友獻唱祝賀 光良棟樑

(吉隆坡20日讯)梁静茹出嫁,好友开心喝到醉茫茫!梁静茹在婚宴结束后说:“今天很开心,你看张栋梁喝到脸红红,眼睛小小,光良也眼睛小小,大家都好High哦!”
"|)r"_#K)y#D
1A#U/@-i,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一众大马帮艺人出席梁静茹婚宴,现 场顿时星光熠熠,许久不见的艺人、音乐人也因这场婚宴而齐聚,像一场温馨的老朋友聚会,而拆伙已久的“年少”方炯镔与黄启铭,也于当晚“重组”献唱一曲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当年红极一时的Baby组合也在婚宴上相聚。
,Z8['E-v.z4E(N7p6{;J0z(g2p&{)}"d0^'K
婚宴设有5人爵士乐队,由表哥张智成打头阵,演唱英文歌曲《Wonderful Tonight》,他还对台下一众歌手“呛声”说:“你们惨了,我们家族的人都很厉害唱!”喝得脸红红的张栋梁演唱前说:“今天喝多了,如果唱走音也没关 系,那个张智成,你干嘛唱这么好,想怎样?”
2K.F4l,`#C:P5?3I)Kwww.onlynicholas.com.hk5` f'e-}9t.j9G3s
好友爆糗事!a!?*~%u1M5H-q&U
!l5M0F/V2I0~0h
好友们上台献上祝福,有的还爆出不为人知的小故事,吴家润眼湿湿地说:“我18岁时认识也是18岁的静茹,她很勇敢一个人到台北去追寻梦想,有次我去看 她,地震的时候她很害怕,一手握着矿泉水,一手握着饼干躲到床底去,可是现在如果地震了,请她抱紧身旁的那位,很大一个……”吴家润也语带“恐吓”,要 Tony全心全意对待静如,不然她会“咬人”,不会放过他!
#o!?;^6i.T8P$]2N.o張棟樑香港歌迷會8r$o4r%i"I
一班“唱得之人”轮流上台献唱,光良唱了写给梁静茹的《勇气》,获得全场大合唱;阿牛则唱回自己的《至霖情歌》,他说:“我唱广东歌,静茹,你老公不会 听,你慢慢解释给他听。”阿牛与梁静茹出道前皆是海螺民歌手,阿牛也说:“当年,我们挤在一个房间……”蒋珮珮立刻“阻止”他说:“人家老公在场,你还讲 当年挤在一个房间?还要从海螺时代讲起,讲到12点我们都回不到家!”接着就把阿牛赶下台,场面搞笑!
8E6J;{'e;T8E&R
4@/W"s9{8\8J栋梁醉语成“金句”!www.onlynicholas.com.hk6{(i3O)x)l:X

#K'w6S1W+T&I#~.@www.onlynicholas.com.hk向 来斯文的张栋梁,当晚喝得脸红红,脚浮浮,KK吓到说:“哇!你的脸好红!”张栋梁回应:“是咯,我红得很快!”一语双关,变成当晚最经典的 “金句”!他也带来一台逾万令吉的古董相机为大家拍照,还“爬”上吧台去坐着,他呵呵笑说:“今晚好High哦!我红很快,我还会红很久……”张智成的母 亲带着一班亲戚来敬酒,张栋梁被几个家长“围攻”,高声大喊:“张智成,你妈妈灌我喝酒!救命呀!”3X)\"`"t'V&r'W6v

/\ s*B&w9m/i6C#`1x)e,L0J6z(^+j$~8M x5U+D,h'@!Q7t$i3v Y
張棟樑香港歌迷會*^!F*X0s/x0i0t
轉載:南洋商報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