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05](Asia FM)真誠率直感動同門師兄張棟樑意外現身打氣送旺虎吉祥物

原文標題:
o/G-\$f!u&v G0s0|新加坡歌壇超人氣「盲俠」-陳偉聯 樂當走唱的反骨音樂人 真誠率直感動同門師兄張棟樑 意外現身打氣送旺虎吉祥物
張棟樑香港歌迷會-W8C7W1] H
,f(F*o#f1l6t9B
多少歌手在台灣以進軍「小巨蛋」,或者所謂的萬人演唱會為目標,認為這是當一位歌手最高的肯定,同時也可以名利兼收。但在新加坡享有如同周杰倫、王力宏一 般的超人氣的陳偉聯,卻語出驚人地表示:「與其唱小巨蛋,我更喜歡街頭與人的接觸!」在明星光環環伺下,卻樂當一個寧愛走唱的反骨音樂人。從新加坡一路走 唱到台灣,選擇在年味十足的年貨大街作為他在台灣走唱處女秀,新加坡同門師兄張棟樑意外現身打氣,並送上旺虎元寶吉祥物,祝福偉聯: 新的一年華人區虎虎生風發大威,一路發發發!而年貨大街充滿熱情的商家與民眾則送上年貨特產,讓他感受到台灣濃厚的人情味!
,Y({9Q&?7~+\www.onlynicholas.com.hk
,O4`.I7a)B,h張棟樑香港歌迷會2005年新加坡電視台舉辦第一屆 音樂歌唱比賽「絕對Super Star」。陳偉聯在幾位視障歌唱愛好者的陪同下,他以個人天分和後天的努力,一路過關斬將打敗四千名來自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的歌唱好手,勇奪男生組冠軍。 陳偉聯憑著「超級星」的頭銜,讓他從一個默默無名的街頭藝人頓時成為新加坡眾人矚目的視障歌星。不僅受邀創作,擔任年輕人的勵志表率,還榮獲新加坡國慶特 邀演唱紀念歌曲「就在這裡」,讓他聲勢扶搖直上。
&@,l9i+s$I.x%R4U p:b5G-z2I-X8U0L*l
但偉聯的內心始終有個「忠於自己」的聲音,他語出驚人地表示:「與其唱小巨蛋,我更喜歡街頭與人的近距離接觸!」
$E*s7w"S(owww.onlynicholas.com.hk
+y#~1\$x$Q7e(y(x"y/T:B2009年,陳偉聯闊別兩年後 再度推出第三張個人專輯「走唱」。陳偉聯在新加坡面對媒體詢問關於「走唱」專輯的創作理念時,他表示這張專輯是給寂寞的人聽的歌曲,希望他的聲音能陪伴每 一個寂寞的人。也因此,儘管已經成為新加坡最知名的視障歌星,但偉聯的從來沒有忘懷當初在街頭的自己。所以,不僅在「走唱」新輯主打歌「永遠的朋友」MV 故事場景中,以親自走唱的時空背景敘述友情與愛情。現實生活中,他選擇再度帶著專屬的隨身音響、麥克風與吉他,以自彈自唱的走唱方式,再度回到比賽前曾在 新加坡主要巴士轉換站與四馬路觀音廟,以街頭藝人的身份演唱,分享她的音樂作品。
1_/^'d A8n+B#L
8D-q"H*R*[.q-j,W現在來到台灣宣傳新輯,率直真誠的偉聯他還 是堅持那份愛音樂的初衷,隨時提醒自己::「歌手當然希望被肯定,我也沒有不愛錢,但我絕對不會以唱大型演唱會作為肯定自己的唯一目標。」除了與台灣所屬 擎天娛樂旗下同時發片的陳國華、艾成與符瓊音同門藝人於高雄夢時代、集集火車站、西螺大橋、淡水捷運站舉辦聯合簽唱會外,偉聯堅持表示:「音樂如果感人, 地點和人數不是問題。」所以,另外選擇以北台灣最熱鬧的年貨大街展開他台灣走唱處女秀起點,一連高歌「永遠的朋友」、「分手的情書」、「大海」、「星光伴 我心」、「心有靈犀」等新作品,充滿感情歌聲引來年貨大街騷動,許多店家,採買年貨的人更送上年貨特產,尤其愛吃酸的他收到蜜餞等特產讓他相當開心,他開 玩笑說道:「隨後將在台灣各地人潮聚集處如左岸碼頭、淡水老街、等地走唱,台灣人這麼熱情,他這樣一路說說唱唱、吃喝喝喝,體重鐵定破錶!」。
4Z9K-k6T#C1I
*S*w-n6v4h,N+{工作人員私下表示:「偉聯桃花超旺,在新加坡街頭走唱的過程,曾讓貴婦感動送燕窩潤嗓,粉絲自動人牆護欄維持走唱秩序,當然也曾遭警察驅離,一切冷暖讓他更懂得感恩知足!」
3Q,I)z,A'}5Q!{#u*q:@-c"U
偉聯的真情與率直,讓同樣離鄉背景已在華人區功成名就的同門師兄張棟樑相當感 動,當他得知陳偉聯再度來台發行第三張「走唱」專輯,並將如同在新加坡宣傳時回到街頭與人群面對面走唱,他義不容辭的主動提出要給偉聯一個驚喜,百忙中特 地來到年貨大街幫他打氣並送上旺虎元寶吉祥物,祝福偉聯新的一年: 華人區虎虎生風發大威! 5?,_"h$B(h2x,X5{0L&O7`

.i(U*R7k$M&Q.G5L'l唱片公司也希望偉聯可以從人氣王張棟樑手上承接張棟樑從2005年開始發行了張棟樑同名專輯,以「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一曲紅遍全亞洲,隨即成功跨界戲劇,主演一連幾檔超高收視率「微笑PASTA」、「無敵珊寶妹」、等偶像劇聲勢如日中天,一路發的好手氣,一路發發發!。
&W(q(I6W#R,j9r
www.onlynicholas.com.hk:b0\1C6l+p#N/[ a-[
資料來源:Asia FM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