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17]棟樑Facebook留言

棟樑休養沒忘撈錢 月底“酷”賣錶

(吉隆坡16日訊)張棟樑靜養依然不忘撈錢,除了多個產片代言正在洽談續約,ALBA手錶最新春季廣告也會與11月底陸續上廣告版面,讓棟樑即使全面暫停通告依然處處可見其身影!
而韓國偶像團體“神話”成員Andy李先鎬,前晚在台灣開唱,還演唱了張棟樑的歌曲《說你也一樣愛著我》,至於另一韓國團體Super Junior日前到中國湖南衛視上節目也選唱了棟樑的《北極星的眼淚》,讓棟樑深感榮幸又開心。

棟樑上個月因過度疲勞,肝部受細菌感染入院,其後聽從醫生建議,全面推掉12月前的通告精心休養,並因此損失高達50萬令吉。慶幸棟樑休養期間,多個產品 代言包括無敵電腦辭典、Philip Morgan眼鏡廠商依然對他不離不棄,已經陸續跟他續約,而《正綠茶》的續約也在密集洽談中。另外,棟樑之前拍好的新一季(春季)ALBA手錶廣告也將 會與11月底陸續上版面,棟樑依然會以較“酷“的型男形象出示新的手錶款式。(圖為之前夏季的廣告)

29日生日粉絲紛留言
11月29日視棟樑的生日,各地歌迷之前還積極跟公司要求舉行生日會,但是跟隨棟樑多年的忠實歌迷都知道棟樑不喜歡辦慶生,除了幾年前一次配合宣傳期,而 因為食物中毒上吐下瀉,出席歌迷慶生聚會還被歌迷感動到哭了那次…!所以今年歌迷都非常體諒,希望讓棟樑好好休息,盡快看到健康的棟樑“復工”!而大家更 是“各出奇招”的自個兒慶祝起來呢!大家也在棟樑的官網www.onlynicholas.com和facebook開始留言祝福,讓棟樑感覺十分窩心,並承諾很快會以健康的體魄跟大家見面!

FROM :張棟樑Nicholas Teo Facebook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