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29](南洋商報)張棟樑生日報平安

吉隆坡29日訊-張棟樑11月29日生日,在“休息”一段時間後, 終於“露臉”跟他的歌迷朋友們說聲謝謝大家的祝福。生日當天凌晨一過,棟樑就趕緊在其官方網站Po上網誌,並附上照片讓疼愛他的歌迷都知道他很好,也收到 大家給予的生日祝福,他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並希望盡快跟大家見面。 1g9i;u!`"p)a-E$P

"b4e$m0r,G.n#SHalo,大家好啊!休息的這段時間過得太“低調”了,哈哈!但是覺得今天無論如何還是應該上來寫一些字! "T9r)M!n2B.X3X9P*I/b

+q&^,t6n8f.E,R11月29號,我的生日。這樣又一年了。好快!哈哈!尤其今年好像發生特別多事情,讓我更加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所以,2009年,我相信自己是被祝福的,我也絕對感恩! 張棟樑香港歌迷會7F*\2K2]5Q*@'?
"J7w2U1q*\,t$@.f+x0v
當然,今天還是要在這裡感謝大家對我的生日祝福,我都有稍微的看了一下。真的謝謝你們!我雖然在休息大家也沒把我忘了。哈哈!之前沒特別想過今年的生日會不會工作中,但是居然今年這麼順其自然的不用工作了,我會好好的感受這不一樣的低調生日。哈哈!
0T(s9R9Z4~6r,K8E#P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q9a4^;^0R)Z祝所有11月生日的朋友,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Us. 要快樂喔!
!c:n;l5r6n/_$@*`
/^6W$Q,_.u#s*s3h,Xwww.onlynicholas.com.hk棟樑 29/11/2009
'E/o7N,j-h張棟樑香港歌迷會www.onlynicholas.com.hk%?1e&[-f(P:g%n O
資料來源:南洋商報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