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 张栋梁休息像退休‧聽Demo解悶

(台北.吉隆坡)2大韓國偶像團體神話及Super Junior在公開表演上分別演唱張棟樑的《說你也一樣愛著我》及《北極星的眼淚》,正在休養中的張棟樑知道之後十分開心。
張棟樑的歌曲“紅”到韓國,連當地的偶像組合也留意他的歌。韓國偶像團體神話早前在台灣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即將服兵役的成員之一Andy李先鎬,特別演唱張棟樑的《說你也一樣愛著我》拉近與台灣歌迷之間的距離。

此外,另一支韓國團體Super Junior到中國湖南衛視上節目,也選唱張棟樑的《北極星的眼淚》。張棟樑開心有其他歌手演唱他的歌曲,他更透過《光明娛樂》向關心他的歌迷報告近況,直呼目前的生活,是他出道多年來從未如此正常過。

張棟樑早前因工作過勞導致肝損而入院接受治療,他聽從醫生的勸告取消所有通告,回家鄉休息2個月。為了護肝,張棟樑早睡早起,偶爾還會陪爸爸晨運呢!“我現在只吃媽媽的家鄉愛心菜餚、只吃醫生開的藥方及多喝水,保健品全部暫停服用。”

張棟樑形容自己好像在過著提早退休的生活,除了積極聽Demo為下張專輯作準備之外,他也看了很多美國影集DVD鑽研演技。
張棟樑明年將投入台灣偶像劇的拍攝,他趁休養期間熟讀劇本。經理人黎紓廷說:“其實我們每年都有收到多部戲劇的邀約,只是張棟樑非常‘挑剔´,合作單位、劇本、角色、合作對手演員等都要考量。”

光明日报:
http://ent.sinchew-i.com/node/17962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