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洲日報)張棟樑 明年拍偶像劇 歌迷喊話不要再演!?

(吉隆坡21日訊) 张栋梁仍在“养肝"期间,海外偶像剧剧本却接二连三送上门,只是栋梁和经纪人还没好好研究剧本,神通广大的歌迷却已留言希望栋梁不要再演戏,担心他把身体给累坏了!栋梁日前表示希望明年继续接演偶像剧,虽然之前推了好几部,最近突然有多部台湾、中国、大马和新加坡的戏剧制作公司传来剧本,只是令栋梁好笑的是,看到歌迷留言说不希望他再演戏!”哈哈!他们多说拍戏让我身体都累坏了,希望我暂时不要接戏,要多休息!我还以为他们不想看我的戏剧了!拍戏的确是很累啦,但是唱片宣传也不是简单的事,反正演艺工作就是都不容易。我会照顾自己,希望大家不要担心哦!“

静养护肝注意饮食
栋梁目前静养状况良好,”护肝“毕竟也是长期的工作,需要一直很小心饮食,关于”复工“的时间,相信很多歌迷都很关切,而栋梁却说:”希望很快啦,这样表示我已经康复了!其实目前都有开始在讨论工作的事,希望如果安排妥当就准备12月或明年1月”开工“,还要看该些活动的安排和确认,但我至少还会再休息多2-3个星期啦,之后再做打算和告诉大家咯!希望很快能跟大家见面!”

在栋梁修养的这段时间,合作中的厂商对栋梁可说十分细心,例如无敌电脑日前也送上“燕窝礼篮”,希望栋梁多滋润和保养身体,栋梁笑说:“他们很有心啦!很感激!可能也是希望我尽快复工,还有很多代言活动要进行哦!哈哈!”

张栋梁表请酷 粉丝出高价抢宣传品
唱情歌和一张笑脸可说是栋梁的“撒手锏”,但偶尔耍酷却有意料不到的收获哦!他摆起酷脸为ALBA所拍的广告,便让粉丝趋之若鹜“,结果第一季广告亮相后,不但手表销售成绩亮眼,此品牌的询问度也是提升了许多!

令店家头痛的是,歌迷都一大群到店里去跟老板们索取栋梁的挂报、海报、桌立牌等宣传品,有的更是当场出高价要预购,希望将来下架后能让他们带回家!

业绩开红盘,厂商非常开心,为栋梁即将到来的11月29日生日,又再送上多支新款手表,栋梁说:”当初厂商就有说会无上限的送表给我,当然也是希望我能多戴啦!哈哈!我也能根据不同的衣服搭配不同的款式手表,很不错哦!“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