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02]棟樑中國新浪Blog:我的旅行日記(2)


我的旅行日记(2)

大 部分人到罗马一定就会去梵蒂冈。一直知道它是全世界最小的国家。这次终于亲身探访。其实就是一个很大很大很大的教堂。(看看照片里的人多渺小)不确定里面 是不是真的会有人生活,但是身为游客的我们只能从所谓的入口处开始排队进入,然后跟着队伍缓缓地参观,整个过程为时将近两个小时左右吧。有稍微研究了一 下,好像是说当时梵蒂冈的教皇势力非常强大,才会变成虽然梵蒂冈在罗马境内,但却又是独立的国家,可见当时宗教的影响力非常大。而且建筑里外的设计、壁 画、文物等真的蛮精彩的!很难想像当时的人到底是如何来完成这些不可能的任务。

我的旅行日记(2)
梵蒂冈里壮观到不行的教堂。庄严清静的感觉,让人待在里面感到非常舒服。

我的旅行日记(2)
柱子都這麼大!哈哈!

栋梁
2010/3/2
 
From: Nicholas Teo Sina Blog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