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7](東方新聞)張棟樑越南行收穫豐

張棟樑呼籲所有大馬藝人參與《飢餓30》倒數活動,以展現大馬幫的向心力!#T:{:~6[0M,t3j \8\
A4k/O&S$B'P5C7l
(w5u&^6O.p$\:p2m4D9x-D
張棟樑今年擔任《飢餓30》愛心大使,他表示,藝人應以身做則,積極把訊息傳達出去,才能獲得公眾更多的回應。.t(G:|)T1B!d5G"n+W-U.x
張棟樑香港歌迷會2h*E9E H9p!m9J!j/l
3年前曾參與《飢餓30》的棟樑,對這活動印象深刻,他說:「我覺得場面很澎湃、很感動,當時很想和營員們一起捱餓,但當時正值唱片宣傳期,不可能這麼做,希望這次有機會體驗。」(}&_3O3l9d0R6y8n/e
張棟樑香港歌迷會1S%x:A0O&W6K*C
呼藝人響應!['_6L7u&p6m1q2j
8j7m5o"_9V+U*D
張棟樑早前到越南扶貧,讓他有深刻的體會,「這次的越南之行受到很大的衝擊,雖然因此曬傷、脫皮、變黑,而且非常疲累,但心靈非常豐盛,那裡的小朋友笑容無邪,過得貧困但很快樂,有了這次的體驗,我會更努力打拼賺錢,以幫助有需要的人。」
"T+?&H3](a,B%B'Y"U
*F:z7k&_(`4b'b9g張棟樑香港歌迷會《飢餓30》倒數活動將於8月22日中午12時至下午4時,在武吉加裡爾室內體育館舉行,張棟樑亦做出呼籲:「國外的《飢餓30》一直都有許多藝人參與,今年希望所有藝人都能參與,讓大家看到大馬藝人的向心力。」
.o,n,D;|4L1O/y#v'z&iwww.onlynicholas.com.hk!R4N,G2M'G1{8r8d%m7d

,n6j*u$z6[%F+x1T5M資料來源:東方新聞網
《飢餓30》愛心大使張棟樑助養了6名孩子,以實際行動做慈善。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