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16](spotlite)易桀齊圓夢開演唱會張棟樑喻他"大馬最性感的歌手"

原文標題:易桀齊音樂會憶亡父哽咽掉淚唱不下去)J"K&W0~8X)p8?;O
$q9@:s8\1n$N!u#M8G
易桀齊出道十二年終圓夢開辦售票演唱會,當在演唱緬懷已逝父親的輕快歌曲《二手煙》時,卻哽咽掉淚一度唱不下去。讓他激動得流下男兒淚,還讓張棟樑喻為“大馬最性感的歌手” 易桀齊從音樂會開場就一口氣獻唱了多首歌曲、換了兩套服裝后,才與現場觀眾聊天。在要演唱《二手煙》這首歌曲時,易桀齊說:“媽媽在父親離世后的某年告訴 我想把屋子賣掉,原因是她在沙發上發現仍殘留著我父親坐在那裡吸雪茄、抽煙的味道,于是我就寫了《二手煙》鼓勵我媽說……路還是要走下去的。” 當《二手煙》的旋律開始奏起時,易桀齊祗唱幾句就已經哽咽得無法唱下去,之后就強忍不到眼眶內的淚水,眼淚頓時流及滿臉,但他這時還自嘲說:“男人有淚是 不輕彈的,當男人哭的時候就是很慘的時候。”1D+z L)j*r9]8S+u

$[ R l*X0P3Z-m+t張棟樑香港歌迷會雖然當晚出席這場音樂會的歌手包括張棟樑、黃啟銘、童欣、李志清、ManHanD、培傑、葉俊岑、黃明志、dayDream等人,但易桀齊祗邀請童欣一人上臺合唱《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最后,在演唱會安哥的部份,張棟樑、 黃啟銘、童欣、培傑和ManHanD被請上台,怎知這時候童欣吐槽易桀齊說,“我都不懂你這麼愛哭的,我只懂你的酒量不好。”而ManHanD的團長MC Bee則以廣東話表示:“今晚來這里,讓我們ManHanD學到很多東西,而且我很喜歡聽易桀齊講廣東話!” MC Bee話還未說完,易桀齊便大秀他半咸不淡的廣東話,把“互相交流”講成“互相溝流”,讓全場的觀眾都哭笑不得。www.onlynicholas.com.hk-L;{(J"g&p8|&D"m9\4[
www.onlynicholas.com.hk5Z"o.~-n.W+i%u"Z
資料來源:spotlite

  李乃剛老師與張棟樑


 
轉自"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