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14](18:29)棟樑Facebook留言(華納)

Pubished by Warner Music 華納新聞報告:
By Warner (中國報ChinaPress)316赴越南見養子 張棟樑擔心會哭的相片

(吉隆坡訊)張棟樑16日啟程到越南與助養小孩見面,卻擔心自己太感性會流淚!

張棟樑去年肝病爆發入院,原定為11月必須履行的愛心探訪被迫延遲,但他康復得快,目前已確定會在3月16日早上起飛到越南河內,並表示很期待與自己在當地助養的小孩見面!

張棟樑透過世界宣明會助養了兩名兒童,一名是助養超過4年的中國兒童,另一名就是從1年多前開始助養,住在越南巴托的9歲小女生,對于即將與自己的“小 孩”碰面,張棟樑表示:“非常期待能夠跟她見面!希望能瞭解她的生活情況,可以再給于更多的協助。我之前一直都有聽過和看到新聞,有關藝人去探訪后的一些 心情紀錄,這次自己終于可以親身體驗,但是卻擔心太感性會影響情緒,甚至流淚!而且之前多次到過生活條件比較不好的國家工作和旅行,看到貧困的情況感覺很 不舒服,所以這次要先把自己的心裡建設做好!”

出發前沒特別準備
張棟樑這趟會去5天4夜,但他竟沒有特別的準備,他說:“就只準備簡單的衣物和最重要用來紀錄整個探訪過程的相機,希望回來后可跟大家分享,借此呼籲更多的善長人翁資助需要幫助的兒童和社區發展!”

張棟樑這次是配合擔任RED BOX & GREEN BOX的 《張棟樑愛心工程之紅心遍地正能量》愛心大使,並和馬來西亞世界宣明會聯手合作的探訪。之前張棟樑也配合愛心工程進行了撲滿樂捐、限量DOT RED卡慈善捐款等籌款活動,為世界宣明會籌獲了不少資金贊助,這次則是針對越南巴托社區發展計劃而作的探訪。

資料來源:張棟樑Nicholas Teo Facebook專頁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