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14](南洋商報)張棟樑送易桀齊一句話

原文標題:性感妖艷High全場 易桀齊哭了.b,X }%t1l;\(G
吉隆坡14日訊-男人有淚不輕彈,但易桀齊在音樂會上憶起往生的父親,還是哭了。為了堅持自己的夢想,唱著自己過去的辛酸生活,他再也按耐不住情緒,連歌 聲也卡住了。易桀齊感性的一面在他這個重大的日子裡展現得淋漓盡致之外,也在服裝的輔助下,扭腰擺臀的他成了全馬“最性感的男歌手”!
/g&e6_'^)\.Z,E8\1Y
,w+k"n3s!o《917》是易桀齊寫給父親的歌,而《二手煙》是他寫來 鼓勵母親的歌。他透露:“媽媽說坐在皮質沙發上,就可以聞到熟悉的味道,那是我爸的味道。我爸常坐在那張沙發上開會。很多人寫歌給往生的爸爸,都會寫得很 慘;可是我卻很'不孝',我不想寫得很慘,所以寫了這首《二手煙》來鼓勵我媽媽,路,還是要走下去的。”他才唱了一段便停住,更哽咽地哭了!這時現場掌聲 響起,為他打拍子,企圖鼓勵他振作,但他還是不能自己。 ManHand的Von更上台送上一個“豬仔”,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來鼓勵他。 $R!G)|+Z(T5B*A i
6|(a6M0V(H9j
易桀齊哭得那麼慘,卻沒人給他紙巾抹淚,結果他得厚著臉皮去討紙巾。他不客氣地說:“看什麼?拿Tissue來呀!自己講卻自己哭到半死。男人有淚不輕彈,一哭就很慘了。”後來在唱《千里之外》時,他只停頓一會兒,很快就恢復情緒,繼續把歌唱好。
9R'h6N$t!W)T1`)g1B5s6u'V0h!e
兩分鐘換裝 www.onlynicholas.com.hk%x0j(z*B/E6|2c

0`7_!_1J%c7Y(o這次的拉闊音樂會,讓易桀齊接受了“恐怖”挑戰——在兩分鐘內換裝,結果他全場換了6套服裝出場,其中有性感“跌膊上衣”、捍衛森林戰士裝、爬藤裝、工人裝等等。他說當晚心情既興奮又緊張,因為等了12年,才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演唱會舞台。
"B'I)~;?;n,_
7A4S2`1f W5x'L-A當唱到伍冠諺寫給梁靜茹的《情歌》時,他透 露梁靜茹有撥電給他。 “她打電話給我,說這首歌很難唱,除非你唱得贏我。我覺得唱這首歌的感覺還好。梁靜茹現在是趙太太了,我們是在2002年李宗盛台北錄音室內認識的,當時 的她很黑,頭髮短,像馬來妹,誰知道現在是天后了。哈哈哈!” +R0t%^:}5A `;~0W8Z
張棟樑香港歌迷會;C;X%l n0a#N:g
易桀齊在早前的發布會上宣布,音樂會現場會有超過20位嘉賓與他合唱。但當晚卻只有童欣被他牽上台合唱《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他狡猾地說:“我沒有講騙話哦!你們(觀眾)全是我心目中的嘉賓!現場有超過20位的嘉賓,我們大家一起合唱《你》曲。”
9H!N*|'T2}5s$Y ~.l,W
張棟樑送一句話 張棟樑香港歌迷會!a(i*[-s-X)h;d#Q"f
節目中也穿插了一段給易桀齊的小驚喜,即是蔣珮珮率領張棟樑、培傑、黃啟銘、ManHand、童欣上台表達心聲。培傑貼心獻上燕窩讓易桀齊滋補,同時感謝他的鼓勵,也預先感謝他即將為自己製作全新專輯。童欣帶來一瓶酒,一是要訓練易桀齊的酒量,二是替他慶功。張棟樑則什麼都不送,只送他這一句話:“今後,大家應該會公認他是馬來西亞最性感的男歌手!”至於高人蔣珮珮也不忘在易桀齊臉頰上親一個,成功讓全場嘩然。 張棟樑香港歌迷會9e2\4M*e'X

4P h%j(F$E R2小時15分鐘的環保主題拉闊音樂會在感動的氣氛下結束,易桀齊不忘提醒大家隔天下午4時,同一地點再見!
,V3|"|(s-a7U8X!L:M*m-j
0A.K-}.G&A;r$H7_:G#g
4u!J3A&u!C.j+O8h)l曲目 !i;[5P%B0@!H S0l.@"O4y
嗚、花的話、Himalaya、Ces't LaVie、你是我的幸福嗎、我的依賴、戀戀不捨、917、情歌、如果有一天、不要再聽他寫的歌、二手煙、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好久不見、去你的愛、愛已 升天、有你真好、臉;安哥曲1:一如既往、千里之外、世紀末煙火;安哥曲2:一直到今天、我都願意給
%g.r6e8?*{&b%w$M;y'N
資料來源:南洋商報
轉自"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