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6](星洲日報)張棟樑發帖‧邀歌手參加饑餓30

(吉隆坡)張棟樑受委為2010年《饑餓30》愛心大使,並會在8 月22日中午12時至下午4時出現在武吉加里爾布特拉體育館舉行的倒數活動中,為饑餓勇士們加油打氣。“往年這活動都會邀請海外歌手演唱,今年我們比較有 野心,希望盡數讓大馬幫展現向心力,想參加的大馬歌手可以自動報名,甚至打電話給我,讓我們一起把它搞得有聲有色。”
$M)h-I(m4G)n4d張棟樑香港歌迷會(Y8A)s-i&N;L7u#g
《饑餓30》是由馬來西亞世界宣明會、星洲日報和精英大學聯辦。今年的主題是“為孩子打造無貧城市”,籌款目標是100萬令吉。目前已助養6個小孩的張棟樑,早前剛到越南進行愛心探訪活動,因為曬傷而導致臉蛋脫皮又過敏。
7O6N2_!~%F;C1Y8~4n#C%L.vwww.onlynicholas.com.hk張棟樑香港歌迷會"e9r$M&` {:@-a5y)R/z*N
“但我覺得整個過程給我很深刻的體驗,是我平時去再豪華的旅行也比不上的,並帶給我很大的衝擊。”www.onlynicholas.com.hk-j1F0g;W*|!R/j-c
張棟樑香港歌迷會-]$g*i2J4],@
他表示,本以為越南的貧困孩童們會很慘,但他們展現的快樂無邪笑容,卻是在大馬城市孩童臉上也未必看到的燦爛笑顏。“我本來是想,是否我該知足,日後不再那麼拚命工作?但後來卻覺得,不!我應該更加努力,以提昇自己的能力並幫助更多的人。”
+H'T1f'[2y!g2Q
1O,n.\0N)rwww.onlynicholas.com.hk張棟樑曾在大馬和台灣為《饑餓30》勇士們打氣過。“每次去到現場,都覺得那種大型場面讓我的心情很澎湃。”他表示自己很想陪大家一起捱餓,但往往在台灣宣傳期要趕很多通告,怕體力無法支撐而作罷。“很希望我8月22日那天並沒任何工作,然後就可以陪大家一起禁食。”#m4M6z+{7}/q*\-U6n

*S&m)F#b3c4z7O張棟樑香港歌迷會資料來源:星洲日報
  早前在越南曬到脫皮的張棟樑,呼吁大馬幫歌手一起參加8月22日於武吉加里爾布特拉體育館舉行的《饑餓30 ...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