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4](華納音樂)張棟樑遠赴越南體驗缺水生活,徒步深山險變“人干”!

張棟樑隨著世界宣明會遠赴越南巴托探訪深山的貧民,一連5天的行程讓張棟樑深深感受到越南巴托山區的貧窮,除了要徒步走遠途的山路到達巴拓山上的村莊,一路上也沒有足夠的水源供應,因此“缺水”的張棟樑差點被曬成“人干”,但幸虧他也帶備了大量的干糧以免餓壞肚子!
'e(W+T)@.D)}www.onlynicholas.com.hk3V+|!R+R6C;|5W&R R
參與了這次的“Redbox棟樑播愛世界工程”后,張棟樑體驗了沒有水的生活,上廁所也要在破爛的茅廁上,惡劣的環境讓他感覺“有點虛”,回馬時有感而發 地說:“我們在城市住慣了,每天都會埋怨自己的生活,比如埋怨塞車等等,當地的居民生活很貧困,但他們都沒有苦著臉,其實這次行程最大的收穫是學會知足, 我想我以后要買房子也會仔細考慮是否真的需要才決定買不買!”
-S2M2}0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P/S:棟樑播愛世界工程 基金會是以棟樑的名義籌款協助世界宣明會的兒童助養計劃,所得款項將分配到世界各地相關的社區發展和兒童教育、健康等開發)#l4q8@/h3@,k9V4N

(H:s8L"L*l ^5K由于張棟樑這次的主要任務是把“快樂和希望”帶 給當地的貧民,因此他並沒有像預期那般被當地貧窮的生活感動得流淚,反而與當地學校內的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除了到村莊裡參觀村民如何建起水井導入水 源,張棟樑也探訪了他助養的小妹妹,助養童還親手畫了一幅張棟樑的肖像送給他做紀念!
0h4y!X6w'Y*@)g'Y$~
$S!I4z4O*X7O'U8b張棟樑表示:“之前一直有參與做善事的活動,但這次是一個真正的體會,從今以后我願意竭盡所能幫助世界宣明會做善事,會繼續加碼多助養4個小孩!” 既是說,加上目前的2位,總共會助養6位孩童。張棟樑香港歌迷會5d0E5H0q8@,w"k

O(} u5d,I,B資料來源:華納音樂(台灣)


6x;m%{0~2N4L6r:@3l2F%h5E

$B!Y2i8_#Q;?6Jwww.onlynicholas.com.h
5y'S;P.T7X/^-~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