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1](騰訊娛樂)王心凌談張棟樑:可惜身材不太好

王心凌坦白感情心路歷程,稱自己“沒骨氣”,雖因范植偉劈腿而分手,但仍保持聯絡,因為“太喜歡他”。 17歲與范植偉相戀“很多東西我都可以包容,包容到自己都覺得很沒有骨氣……但這一段感情讓我快速的成長,讓我知道'有自己'很重要。”王心凌17歲與范植偉拍《車正在追》相戀,這是她10年來唯一的一場戀愛,他們歷經分合、斷斷續續交往5、6年,外傳期間他曾對她“動手動腳”,她低調說:“當時沒有保護好自己。”還一度讓媽媽很擔憂、心疼。王心凌說:“我是一個需要相處的人,因為拍戲,所以有相處,(交往)漸漸自然而然。”戀愛初期很甜蜜,雙魚座的他很細心,逛街會留意她喜歡的東西,偷偷買下來送她,還會做可愛動作逗她開心;而他去當兵,撒嬌要她去會客,她往往是最早去、最晚走,還為他準備喜歡吃的食物。相處一年半男方劈腿沒想到,兩人在一起半年後,就因他劈腿而分手。 “他有一些朋友幫他cover(掩飾),最後有人看不下去跟我講,我才知道,雖然很難過,但我確定是劈腿的時候,我會要分開。”訪談中,她不只一次形容他 “真的很雙魚座”,似乎意有所指他多情、花心。另一句她掛在嘴邊的話,就是不斷說自己很“沒骨氣”。分手後,亮人仍然傳簡訊、約吃飯,“說分開了,還是跟他保持聯絡,而且是類似情侶,就是沒有骨氣,因為太喜歡他。”在此尷尬期,他拍《來我家吧》和同劇女主角許茹芸傳曖昧,許茹芸在他生日時送他手機,王心凌說:“那時期是模糊的,他可以對外界說他是單身,我問他(收到手機),他說'就是朋友'。”之後王心凌和范植偉被拍到在淡水甜蜜騎單車,;兩人“複合”再也藏不住。范植偉自我中心曾動粗王心凌說:“他蠻自我中心,會想像出一個自己的氛圍和空間。”例如有天她拍戲收工後開車去找他,下車前對著後照鏡整理儀容,後來他上車發現後照鏡被動過,就質問她:“剛剛誰載你來的?”類似的猜疑層出不窮,她說:“每次要吵很久,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好吵的;我個性比較慢熱,再加上他,就變得很封閉,朋友找我出去,我會因為避免爭吵而不去。”這就是她所謂“沒有自己”。至於他曾動粗一事,她先試圖以“我會動手動腳”、“我有時候會打布魯托(她的狗)”帶過,然後說:“我和他相處這一段時間,發生過許多男女之間、大大小小的事,現在回想,我很佩服我那時可以那個樣子(忍受)。” 男方再劈腿兩人終分手兩人再次分手,是他拍《偵探物語》時,被拍到與當時只有15歲的同劇女演員楊雅筑一起出遊、看電影,王心凌說:“其實我之前完全不知道,他拍戲的時候,我也完全沒有懷疑他,是周刊報出來,我才知道他們有出去玩。”這次之後,她徹底放棄這份感情,“我覺得有時候會笨、會傻,是因為自己還沒有受夠,直到有一天,你會突然覺得真的夠了。”問她後悔嗎?她說:“不會,甚至我對他也沒有恨,小時候有這過程也好。”4年沒戀愛她不覺得難熬,只是長大了會觀察比較久、想得比較久,“想著想著就錯過了,但我還是會想談(戀愛)”。還好,她對愛情不灰心。范植偉人在上海拍攝新片,他經紀人陳寶旭代為回應:“隨便她說。”對是否曾對王心凌“動手動腳”未置可否。王心凌說:“這個世界上差點不會有我,我媽媽21歲懷我的時候,本來不想生,她已經躺在(墮胎)手術台上了,可是突然想了幾秒,就跳下來說'我要生',然後就走了。”不僅如此,媽媽臨盆時痛了3天3夜,那時在馬祖服役的王爸特別請了“產假”回台陪老婆待產,眼看假期要結束,王心凌還在媽媽的體內不肯出來,王媽索性在病床上猛跳,想要趕緊把她生下來。因為母女間有這樣的特殊緣份,小學4年級父母就離異的王心凌,和把她帶大的媽媽感情特別深厚。小時候,媽媽晚上要到西餐廳唱歌賺錢,王心凌就幫忙帶弟弟,幫他檢查大小便。後來,媽媽因為獨力撫養小孩的壓力太大得了憂鬱症,“那時候我被她打最多,她的情緒很不穩。”講起這段往事,她對媽媽都沒有怨懟,取而代之的是疼惜與體諒:“爸媽離婚後,我很鼓勵她交男朋友,現在她很幸福,我就不那麼擔心她。”不論是成長過程或戀愛經歷,王心凌都藏著不為人知的曲折。
*H5Y&x8`-n!D3n @3]
;q-I)A9c#F6p張棟樑香港歌迷會談明道:他太會哄女生    ,i5\9?'w#N4G(B!H8a
與明道合作的電視劇《天國的嫁衣》讓兩人從默默無聞的藝人一躍成為炙手可熱的明星。而他們在劇中金童玉女般的情侶形像也是深入人心。有網友問,明道是不是王心凌理想的白馬王子呢?王心凌澄清說,她與明道只是好朋友的關係。不過話雖這麼說,顯然明道給王心凌留下了很美好的印象。她說,明道真的是個很幽默的男生,而且特別會哄女生。比如在拍戲時有女記者探班,他就會誇對方穿的衣服很漂亮啦、很襯人啦之類的話,讓心凌在一旁聽了都會忍不住有點吃醋呢!而現在,明道拍戲時,兩人也會常常互發短信聯繫。這種略顯“曖昧”的關係,真是讓局外人難以看明白呢!
;w1v/Q&r.b
!m,?"z6K)}%]3}3{5p談張棟樑:可惜身材不太好    2v8[$|'R {5E,d
有網友說,覺得王心凌與張棟樑很有夫妻相,他們之間的關係又如何呢?王心凌說,張棟樑是個很好的人,兩人絕對是“短信摯友”。分析起張棟樑的特質來,聰明、體貼,居然和王心凌的擇偶標準十分符合!再問到他們有沒有深入發展的可能呢?心凌一下不知怎麼回答好,害羞的說“還是好朋友啦!” "[;S#Y.`6f,P

$I"X%O3Z,{4p&e,R*s與吳克群的曖昧關係
1V0X8m3l'J'Q-k3I2]2N&O王吳克群在媒體面前坦承「戀愛了」,表示自己心裡有喜歡了人,而且還是「圈內人」,但還處於暗戀狀態,對方並不知道,但他始終不肯說出謎底,只表示對方十分認真,也很率直不做作,此話一出便立刻已經多方揣測,現在傳出原來吳克群喜歡的是王心凌,還將對她的感情寫進了《紙片人》,據說《為你寫詩》也是為王心凌而作。
*i)@3u6t8~ lwww.onlynicholas.com.hk$M6A7{4e9o2K
資料來源:騰訊娛樂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