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9](16:06)棟樑facebook留言

張棟樑Nicholas Teo:「 (星洲日报) 张栋梁亮相《歡喜大圍爐2010》」

(吉隆坡)為了配合農曆新年到來,Astro將從年初一至元宵節,全天候24小時增設免費的Astro喜慶338新春頻道。而Astro將於除夕晚上9時 30分,從東禪寺現場直播《My Astro舞虎揚威大日子》,屆時除了上演“舞虎”場面,台上還會延續《大日子Woohoo!》的電影情節。

Astro中文部總監朱志恆表示,Astro喜慶338頻道將從年初一至初九晚上8時30分,讓觀眾一起重溫歷屆《Astro經典名曲歌唱大賽》的精彩盛 況。而年初一至元宵節下午2時會特別播出《好!經典》精選。雙星頻道則會從年初一至初七,用馬拉松方式讓觀眾一舉重溫多部精彩的偶像劇。

《大日子》有望衝破200萬
林德榮在會上表示,之前以為電影《大日子Woohoo!》票房有50萬令吉已經很厲害,但現在票房已破160萬,相信本週末可衝破200萬大關,讓他覺得 非常難得。“已拍好並排期上映的大馬電影(意指《初戀紅豆冰》)就沒得講了,但希望正在拍著的電影(意指《大耳窿》)能拍好一點啦!別搞壞大馬電影市 場。”

曾潔鈺早前和張棟樑、劉婉瀅受邀到中國廈門拍攝《歡喜大圍爐2010》新春節目,節目將於除夕及年初一晚上10時,在Astro歡喜台(333頻道)播出。

曾潔鈺表示自己一句福建話也聽不懂,但又得入鄉隨俗演唱福建歌曲《天公疼憨人》,所以只得硬背歌詞。邱文博好奇問說,“難道當天連張棟樑也得唱福建歌?”在知道張棟樑可以免俗時,大家紛紛取笑阿鈺是“小咖”,不能與張棟樑這些“大牌”相提並論。

Jentzen潘震前表示初八晚上9時30分在歡喜台播出的《歡喜拜天公2010》將有所突破,讓林德榮反問,“難道是講客話?”頓時笑爆全場。 Jentzen表示,今年的《歡喜拜天公2010》會以歌舞劇方式呈獻,而且他還要和菲比對唱改詞的《一枝小雨傘》,讓他表示,“現場很多人看到都覺得想 吐哦!”

星洲日报:
http://ent.sinchew-i.com/node/19181

轉載:張棟樑Nicholas Teo Facebook 專頁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