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5](星島日報)張棟樑演出時老毛病發作

原文標題:Eason連開17場個唱破紀錄
0I-U1N!i4q0U#O1r*o
'G(c5A-y/b3P$q7v3Q"Lwww.onlynicholas.com.hk將 於三月舉行演唱會的陳奕迅(Eason),昨日第四度宣布加場,總數達十七場,打破Eason於香港舉行演唱會的個人紀錄,氣勢一時無兩。此外,因版稅糾 紛而在無綫《勁歌》總選中慘食白果的Eason,卻在前日馬來西亞舉行的《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二○○九》中吐氣揚眉,連奪四獎,與方大同、張棟樑及東于哲成為大贏 家。
(s1|1t)d4e S;c#C6z t+}張棟樑香港歌迷 會&B8k7e8l6t+|1h-y%S
自Eason早前宣布於今年三月舉行《DUO陳奕迅二○一○演唱會》後,即掀起「撲飛」熱潮。有消息指,信用卡優先預訂及內部認購已打破了多項紀錄,如自 公開發售門票後火速爆滿、主辦單位亦每天接獲逾千查詢電話,當中不乏要求加場的。主辦單位經過多番協調下,決定第四度加開四月五及六日兩場,即合共十七 場,打破Eason個人於本港舉行演唱會的紀錄。#w7v M9q"R$`+D

-r/i$?5L(k E-\$b/y#^2T張棟樑香港歌迷會消息公布後, 仍身在大馬的Eason表現十分雀躍,還說:「非常感謝廣大歌迷對我的厚愛及支持,我將會積極投入演唱會的準備工作,希望入場觀眾能體驗『DUO』的威 力。」
/T!u8w!j4O b,X7P
(M/t#x9];Zwww.onlynicholas.com.hkEason 除演唱會場數打破個人紀錄外,亦揚威大馬的樂壇,於前日舉行的《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二○○九》中,勇奪四個大獎,分別以歌曲《七百年後》及《於心有愧》奪「至尊金曲」獎、「至尊海外男歌手」及「至尊年度大 獎」,與方大同及大馬歌手張棟樑和東于哲齊齊成為大贏家。www.onlynicholas.com.hk4L1^5X:O3V4X'[
-q%q$K5B/v6n6v
Eason之前因版稅糾紛,於無綫的《勁歌》頒獎禮中慘食白果,今次於大馬連奪四獎,可謂吐氣揚眉。他領取「至尊海外男歌手」時,還開玩笑地說:「我終於 等到這個獎了。」他更直言:「唱到有癮,不頒獎給我沒關係,有得唱就行了。」除了Eason得四獎外,另外一位環球歌手謝安琪也奪兩獎,分別是《年度之 歌》獲「至尊金曲」及「至尊海外女歌手」。
'c-@"}*H'i"d%T,G9z
/u%e;o&n*{5Z'|,|7n大馬歌手張棟樑亦不讓Eason專美,於頒獎禮中獲四獎,還摘下「至尊大馬男歌手」獎,未知是否興奮過度,竟於演出時老毛病發 作,忘記歌詞,最後還以招牌笑容來遮掩尷尬。2_ F,k,s)r+M.L!b2V
資料來源:星島日報

轉自"張棟樑香港歌迷 會"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