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8](Warner)張棟樑夜店演出搖身一變當"Rocker"搖滾客?

張棟樑夜店演出,搖身一變當“Rocker”(搖滾客)!化了煙熏妝的他Rock足30分鐘,還一連串唱了5首改良版搖滾式的歌曲,讓張棟樑大呼好玩!
*[$U$P(I/s'h7W(`;D(u3R9Q8b7_9D6j9@/v0}
原本張棟樑是以一副“正經樣”出場當剪綵嘉賓,回后臺準備25分鐘后的他一出場唱改良版的《沉默的瞬間+王子》時,換了一身流蘇外套再搭上搶眼有神的“熊 貓妝”,真讓人耳目一新!'P'Q1?6~+D:v1\4V+|

!G$J6m"v/r"t1N這場演出全場均以Live Band呈現,唱完2首歌曲的他,還要耍酷說:“我今天不能笑啦,不然會像熊貓,我是Rocker啊!”一轉身他又咪咪笑的對著粉絲們,這位微笑王子永遠 都是微笑王子嘛!6['z)y)w8j4Y'U
)U%X'}7S"N-\
而且當晚最讓人驚喜的是,張棟樑把當年熱爆全城的抒情版《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改成可愛版的輕搖滾,這可是粉絲們不曾聽過的版本哦,錯過的“梁粉們”就不 知要等何時才有這樣的耳福啦! 另外,除了有改良版的歌曲,張棟樑還選唱了極少演唱的廣東歌曲《如果我是陳奕迅》,全程搖滾十足!
#X3D3N8?2g#J2k4U+U-s+{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U;C'V7[*k;J)\"K/p對于這樣的新突破,張棟樑表示,自己很 少嘗試把歌曲改編成這樣(搖滾)的唱法!第一次嘗試化煙熏妝當搖滾客的他,覺得這樣的新嘗試很好玩,而且一出場就可以帶給大家驚喜。
[;y/a6B:K'M6d)[
!| b%L'`,Z!l!|6b%C.E張棟樑香港歌迷會他說:“表演就是 要好玩,在這樣的場合都不需要那么拘謹啦!”詢及會否把搖滾風格加入自己的新專輯中,張棟樑表示,當然有這樣的可能性!
,z-j.J$l4g:W!Z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Y3E4r6G:V/R5@心疼歌迷錢包6Z%k1w3Y,x
9S"E/I)T8W+B'|"V
談及對即將引爆的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入圍的獎項是否有信心,張棟樑表示,得不得獎沒特別在意,但歌迷就很積極的為自己投票,希望他能夠獲得人氣獎!0Q(H6R7e.z5n.e

(E7@9a*N.W5M他說:“其實我不是很贊成要花錢的方式(SMS投選 偶像)投票,很浪費歌迷的錢!在生病的期間,歌迷就已經說要奮力投我,把這獎投給我,但還是會擔心讓他們失望!”他認為只要自己有在樂壇的一天,都有機會 獲得這獎!(|7v1f1L0o&z3{(`*?!f2D

&b0I/^&l3V2W對于歌迷們的愛戴和貼心的關懷,張 棟樑感到非常的感動!至于有否信心得獎,他表示,有獎拿當然會開心啦!!E/}/\)_1N)p:h

4y7P;Y8O1G5{'h0J(dwww.onlynicholas.com.hk當 晚的演出后,剛休養變胖的張棟樑就會往兩岸三地參與演出,一直到新年前他都會有很多的工作!至于今年的新年,張棟樑將會回馬和家人一起度過!
:l,_+o1C R*Uwww.onlynicholas.com.hk
6W4{-["O+F/I%N4h目前他也正在忙著收歌籌備新專輯和看劇本, 詢及接下來的電視劇中會扮演什么角色,他笑著說:“都是那些有錢人和偶像歌手的角色,(想嘗試/挑戰什么角色)都可以!”
%B(M*g3` K%D$r W3c%~
+C'Y9N)g%f$F.]5U資料來源:Warner Music Malaysia

 

 

 

 

 

 

轉自"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