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19:16)棟樑facebook留言

張棟樑Nicholas Teo:「 (中國報) 張棟樑搖滾客變熊貓」

(中國報) 張棟樑搖滾客變熊貓分享
今天 19:16
開幕禮
日期:16/1/2010
時間:9.30PM
地點:Dragonfly KL
事項:張棟樑出席Dragonfly KL開張儀式+表演嘉賓

張棟樑夜店演出,搖身一變當“Rocker”(搖滾客)!化了煙熏妝的他Rock足30分鐘,還一連串唱了5首改良版搖滾式的歌曲,讓張棟樑大呼好玩!原 本張棟樑是以一副“正經樣”出場當剪綵嘉賓,回后臺準備25分鐘后的他一出場唱改良版的《沉默的瞬間+王子》時,換了一身流蘇外套再搭上搶眼有神的“熊貓 妝”,真讓人耳目一新!

這場演出全場均以Live Band呈現,唱完2首歌曲的他,還要耍酷說:“我今天不能笑啦,不然會像熊貓,我是Rocker啊!”一轉身他又咪咪笑的對著粉絲們,這位微笑王子永遠都是微笑王子嘛!

而且當晚最讓人驚喜的是,張棟樑把當年熱爆全城的抒情版《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改成可愛版的輕搖滾,這可是粉絲們不曾聽過的版本哦,錯過的“梁粉們”就不 知要等何時才有這樣的耳福啦! 另外,除了有改良版的歌曲,張棟樑還選唱了極少演唱的廣東歌曲《如果我是陳奕迅》,全程搖滾十足!

對于這樣的新突破,張棟樑表示,自己很少嘗試把歌曲改編成這樣(搖滾)的唱法!第一次嘗試化煙熏妝當搖滾客的他,覺得這樣的新嘗試很好玩,而且一出場就可以帶給大家驚喜。

他說:“表演就是要好玩,在這樣的場合都不需要那么拘謹啦!”詢及會否把搖滾風格加入自己的新專輯中,張棟樑表示,當然有這樣的可能性!"

歌迷上臺玩游戲贏大獎--張棟梁的3秒『熊抱』,這樣的游戲真的玩得過啊! 談及對即將引爆的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入圍的獎項是否有信心,張棟樑表示,得不得獎沒特別在意,但歌迷就很積極的為自己投票,希望他能夠獲得人氣獎!

他說:“其實我不是很贊成要花錢的方式(SMS投選偶像)投票,很浪費歌迷的錢!在生病的期間,歌迷就已經說要奮力投我,把這獎投給我,但還是會擔心讓他 們失望!”他認為只要自己有在樂壇的一天,都有機會獲得這獎!對于歌迷們的愛戴和貼心的關懷,張棟樑感到非常的感動!至于有否信心得獎,他表示,有獎拿當 然會開心啦!

當晚的演出后,剛休養變胖的張棟樑就會往兩岸三地參與演出,一直到新年前他都會有很多的工作!至于今年的新年,張棟樑將會回馬和家人一起度過!目前他也正 在忙著收歌籌備新專輯和看劇本,詢及接下來的電視劇中會扮演什么角色,他笑著說:“都是那些有錢人和偶像歌手的角色,(想嘗試/挑戰什么角色)都可以!”

中國報: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 ... mp;art=0118en06.txt

轉載:張棟樑Nicholas Teo Facebook專頁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