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3](22:45)棟樑facebook留言

厦门网讯 (文/图 郑善为) 凭借一首《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红遍网络世界和现实中大街小巷的马来西亚歌手张栋梁今日将他好听的歌声带到了美丽的鹭岛。

本次张栋梁的厦门行主要是来参加厦门卫视、两岸电视媒体联手制作的《欢喜大围炉———2010两岸闽南话春晚》的录制,期间还同时参加了厦门卫视《娱乐斗 阵行》的录制,在亚兰姐的“逼供”下谈了许多平时生活工作中不为人知的“小秘密”。这个节目会在除夕夜于台湾中视、马来西亚ASTRO 欢喜台以及厦门卫视同步转播。

喜欢说闽南语 口头禅:“对不对”
张栋梁说这其实是他第二次来厦门,不过第一次来的时候年纪还太小所以这也算是真正意义上和厦门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虽然是马来西亚人,但是由于现在在台 湾发展同时也受到亲人客家文化的影响,栋梁表示自己很喜欢说闽南语,认为很多话用闽南语讲出来“气势”就是不一样,例如他最爱放在口头的“对不对"。在现 场,张栋梁还即兴演唱了一首闽南语歌曲《家后》。

张栋梁不仅歌唱得好,戏演得更好。出道后担任了多部台湾偶像剧的男一号,其中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微笑PASTA》,张栋梁在剧中和王心凌演对手戏,饰演 一对情侣,栋梁也曾经坦言拍戏时有努力地“去爱”王心凌。在这次访问中,张栋梁透露现在还会常常和王心凌传简讯,两人一直是很好的朋友,王心凌私底下是个 很“man”不会去撒娇的乖乖女,拍戏的时候还非常贴心,有一次栋梁因为拍戏太累没有太注意自己的形象,王心凌发现后一直尝试提醒栋梁让他知道,可是栋梁 一直没有意会,最后一急脱口而出:“你鼻毛外露啦!”。谈到和王心凌的吻戏问题时,栋梁显得很害羞试图躲闪,但是在亚兰姐的“逼问”下,栋梁从一开始的 “轻轻亲一下”一直被“逼”到“轻轻亲三下”,现场气氛也随着亚兰姐的幽默和栋梁的害羞顿时轻松起

张栋梁透露自己并不是像小猪那样的唱跳型歌手,但也可以配合MV去尝试一些简单的舞蹈,不过自己确实是属于比较没有舞蹈细胞的“同手同脚”族。在节目现场,亚兰在熟悉的恰恰舞曲的“诱惑”下按耐不住力邀栋梁共舞,虽然过程“狼狈”,但也算是有一个漂亮的ending。

节目录制结束后,栋梁还接收了各地歌迷代表送来的礼物,并和歌迷一一合影。

轉載:張棟樑Nicholas Teo Facebook專頁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