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3](中國報)復工通告滿檔張棟樑過肥年

休養了兩月,于12月底正式復工的的張棟樑,一回到工作崗位即刻變成生龍活虎,海內外商演跑不停,1至2月的通告已滿檔,名副其實過肥年!5] r-Y,@ c u%l
www.onlynicholas.com.hk)s9I)F2S-I6m'A'N+F(V
(吉隆坡訊)雖然財多的棟樑前陣子身體弱,但病愈后卻財源滾滾來,多場商演、通告活動、春節電視錄影等已敲定,屆時又要吉隆坡、北京、合肥、新加坡、台灣等地到處飛咯!
a'@7R:M9C1r(J/@/V張棟樑香港歌迷會6M/O9h8o4],x!j0t-x"]
而他復工后的第一場商演,就是為本月中吉隆坡一家新開幕的健康娛樂場所Dragon Fly Dance Club剪綵和當表演嘉賓。據知商家看準棟樑的號召力且擁有大批年輕粉絲,于是大手筆砸下超過30萬製作和宣傳預算,這30多萬就包括了棟樑個人6位數演 出費哦。而當天除了受邀嘉賓,也免費讓公眾到來觀賞演出!
7v3O%P.E0J*c+x$Fwww.onlynicholas.com.hk
3x)~'h,v;s&R2M&M8U有說棟樑非常看重這次的演出,為隆重其事還特別要求以Live band形式呈獻,故此當天他將與本地樂團Crossfire一起Jam歌,除選唱自己的歌,也會讓人驚喜的“新鮮”曲目啦!
/D&c7G4f,Y7l,k#Q)Y2};b-s7l
感覺充滿元氣能量的張棟樑表示,這應該是他除了個人大型演唱會之外,第一次個人以“夾Band”形式來獻唱的演出。“我非常期待……因考慮到場合的熱鬧性 和觀眾的需求,我也構思了曲目編排,到時也將會選唱其他歌手的歌……如果大家喜歡,也許這也會是我以后的一個表演形式,哈!到時我就真的變‘何群’,還可 以轉型當搖滾歌手哩!”(張棟樑在偶像劇《微笑PASTA》里擔任樂團主唱“何群”)。
#Z1t9`8S(W F(K
,t*?)X:@*e+E/q!e,l積極減肥瘦臉2m2~+h/R%X:s/`${.~

.z3x4x8L0w.Y9X,\由于之前有媽媽愛心湯水滋補,所以棟樑在休息期間“養肥”了不少。相當在意自己“臉圓”的他,目前也在積極“減肥”中,盡量蔬菜水果,吃得挺清淡,還勤力做運動,就是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內恢復狀態,在新年前為代言商品拍攝新一季的形象照啦!9o)H+T6]&u!c(D.F
)?:Q1g%d5X+c3W
問他是否公司施壓力?他笑說:“公司沒有要我減肥或是瘦臉什么啦,他們應該更擔心我的健康吧?哈!只是我代言商品也有自己的責任嘛,而且照片拍了也會用上好一陣子……但我會以健康的方式來減肥啦,大家不必擔心,哈!”www.onlynicholas.com.hk6S0N"L!\*@-o-v

.s8p6g5E)?%w張棟樑香港歌迷會資料來源:中國報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