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3](00:54)棟樑facebook留言

張棟樑Nicholas Teo:「 (星洲日報) 棟樑:歌迷要量力而為就好! 」

(星洲日報) 棟樑:歌迷要量力而為就好!


(獨家報導‧吉隆坡)張棟樑的“人氣王”地位受到後起之秀東於哲的挑戰?!在週六(1月16日)晚上引爆的《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禮》上,“人氣歌手獎”的10個入圍單位之中,目前張棟樑以36%的SMS投票率排行第一,而東於哲則以微差的35%緊追在後, 讓棟樑的“人氣歌手獎”岌岌可危!

《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禮》“人氣歌手獎”將於週六晚上11時59分截止投票,在10個單位歌手當中,向來在同類投選中均拿第一的張棟樑,雖然暫時領 先,但東於哲以微差票數緊追在後;再來的是潘偉柏以9%位居第3;其他入圍的還有蔡依林、林峰、梁靜茹、神木與瞳、林宥嘉等等。

自12月推介禮之後,直到今日的成績走勢依然是屬於張棟樑和東於哲兩個單位的競爭,目前總投量的票數已經突破10萬,相信在投票截止時間之前,票數依然會繼續增加,同時,也依然會是兩派歌迷全力以赴的最後時機。

面對這次的競爭,東於哲經紀人王禮麟表示︰“其實,我們當初知道有這樣的成績時也很愕然,因為老闆之前也下令說不希望公司的員工投票,免得引起任何的話題或者歪曲了原本獎項的意義。”
難道不希望東於哲得獎嗎?“可以得獎當然是好事啊!不過,既然是以SMS方式來決定,那也只好等成績公佈那刻才知道是誰咯,我當然希望是自己家藝人得到此榮譽,畢竟東於哲算是有人氣的新人啊!”

東於哲︰得與否都很感謝大家
問及東於哲是否有信心得獎時,阿哲表示︰“可以入圍就是被肯定有人氣了!無論得獎與否,我們已經覺得很感恩了。我們每天都有查看票數的走勢,我媽媽還會每 天問我呢!”如果你們贏了或輸給張棟樑會有甚麼感想呢?小東說道︰“我們也很喜歡張棟樑,他可是我們的學習對象啊!每場比賽必定有輸或贏的,我們是新人, 一切都不敢奢望太多,目前所得到的已經很開心很滿足了。”
張棟樑吁粉絲“量力而為”

面對後輩來勢洶洶,張棟樑處變不驚,他透過經紀人黎紓廷告訴《星洲娛樂》,“能拿到這個獎算是個Bonus,但沒拿到也沒關係,沒必要斗個你死我活。”他不吝於讚美後輩,“我覺得東於哲去年成績很不錯,(他們的崛起)是個蠻好的現象,因為大馬樂壇需要更多的新聲音。”

張棟樑以前已在由全亞洲歌迷的投票《2008年MTV亞州大獎》上,獲得“大馬最受歡迎歌手獎”,這次得獎與否,他得失心不大,“畢竟我在歌壇已經這麼多 年了,沒有必要單靠一個獎來證明自己,但這並不表示我不在意這個獎項,就像我之前說的,能拿到就當作是個Bonus,沒拿到我還是一樣要工作。”
由於這次的SMS投選每通徵收50仙,擔心歌迷花錢的棟樑,早在入圍“人氣歌手獎”的第一天,就已通過官網、面子書及部落格呼吁粉絲“量力而為”,讓粉絲十分感動。

據黎紓廷透露,棟樑有位粉絲為了拱自己的偶像,已經花了四五百令吉來傳送SMS,讓他很心疼,“而且粉絲一直都有向棟樑報告這次的投選走勢,棟樑覺得粉絲已經盡了他們的本份,即使沒得人氣歌手獎,有粉絲的支持,他覺得已經足夠了!

星洲連接:
http://ent.sinchew-i.com/node/18999


轉載:張棟樑Nicholas Teo Facebook專頁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