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4](17:54)棟樑facebook留言

(中國報)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2009 陳奕迅 謝安琪 聯手掃6獎分享
今天 17:54
由于四大唱片公司與無線的版稅糾紛,以致今年頻頻失意于香港頒獎典禮的陳奕迅、謝安琪、方大同,在馬終于“撈獎”成功,在《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2009》上,分別奪下至高殊榮的海外至尊男女歌手、專輯和年度大獎!

(雲頂訊)香港的陳奕迅和方大同以及本地薑張棟樑和東于哲,均成為本屆頒獎禮的大贏家,同時橫掃了4個大獎;而成功奪走海外至尊女歌手獎的謝安琪,同時憑《年度之歌》贏得至尊金曲之一!

因緋聞而一直避忌同台的陳奕迅和謝安琪,終于在頒發至尊年度大獎時同台,當被詢及謝安琪是否為強敵之一時,Eason略為尷尬地開腔表示:“謝安琪都都okay的……”

隨即謝安琪亦避無而避地被邀趨前發表感受時,不偏不倚就被安排站在陳奕迅的身邊,令這對緋聞男友終于有“合影”的機會,但Kay隨后把農夫扯進話題,亦順勢讓農夫站進來隔在她與Eason之間!

無論如何,陳奕迅上台領取《于心有愧》金曲獎前,一連抱了在旁的農夫等人,還被陸永撞到嘴巴,偏偏就“無視”在隔幾個位子的謝安琪。最巧的是,農夫得獎之際,謝安琪也站起來擁抱農夫,竟然也不慎打到陸永的臉。看來Eason和Kay還蠻“心有靈犀一點通”哦?

缺席的海內外歌手如梁靜茹、蔡依林、張敬軒、蕭敬騰等人,均由4位主持人梁德榮、尹匯雰、陳志康(Royce)和邱文博“扮鬼扮馬”代為領獎,4人搞趣的對白令人笑破肚皮!

中國報: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sec=entertainment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