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5](Kiss Radio)華納眾歌手齊聚拍虎年年曆 老闆現身發紅包感謝歌手貢獻

華納音樂在2010年一開春,就集結旗下歌手:張菲、蔡依林、F.I.R、蕭敬騰、方大同、張棟樑、薛 凱琪等12組藝人,集合拍照並預計推出一款紀念年曆。演藝工作大多在主持的張菲,第一次參加這樣的通告表示感覺非常開心:「【今天我很高興,能夠以一位資 深的菜鳥跟這些前輩擠在一起,感到非常榮幸。我是西洋歌曲的部分,華人裡面唱西洋歌曲的人真的蠻少的,這不是因為我唱的好,這是因為我選擇躲開他們這一些 高手……(笑)……我今天真的實在非常開心!】」 而華納唱片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也到場發放紅包,感謝眾歌手對唱片公司的貢獻。拿到老闆發的紅包,身為華納一姐的JOLIN,表示拿到紅包非常興奮,因為她 平常很少看到現金。張菲則是開玩笑的說:「所有歌手拿紅包都很開心,只有我眼淚快流出來,因為我已經四五十年沒拿過紅包了!」
+R0O2}3V+d2c M:f'e$N+x+N3@8A7~7X!d&A;Y,W!n

(y"l#E%^*V.x,E張棟樑香港歌迷會資料來源:Kiss Radio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