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7](星洲日報)戴佩妮大馬演唱會棟樑送上祝賀花籃

(吉隆坡)Penny(戴佩妮)舉辦她出道10年以來首場在大馬的售票演唱會,雖然男友西米露為了台灣的王若琳演唱會沒來馬捧場,但他的影子仍無所不在。阿鑌爆Penny最愛吃“西米露冰”,讓她嬌嗔否認,“沒有啦!我最愛吃方炯鑌(冰)!”
0w;]%U7L-M9h$I5o3j8Y![-H6Awww.onlynicholas.com.hk,R8~'?:m%I&I
面對台下觀眾“亂喊”周傑倫和房祖名的名字,她還是有本事扯到男友身上表示,“最近藝術品不好賣。”盡顯戀愛中的甜蜜。
#~#v's+}8P%Awww.onlynicholas.com.hk4c7^,Z*w5Y&d8x
戴佩妮等了10年,終於在雲頂舉行她大馬首場演唱會,好友梁靜茹、光良、品冠、張智成、曹格和在山下舉辦大型音樂會的張棟樑,皆送上祝賀花籃。 易桀齊、李志清、鍾盛忠、鍾曉玉、Jeffrey莊惟翔等人則前來捧場。Penny在大馬演唱會雖然少了高空彩帶舞,但她祭出的特別演出,包括她自己剪接 並把媽媽擺上台的“出道10年鉅獻”,和阿鑌在台上大跳活潑俏皮的Swing Jazz。而她演唱馬來版《你要的愛》後更笑說,“我把這首歌送給馬來話很爛的戴佩妮,不敢亂講些甚麼,所以,Terima Kasih。”www.onlynicholas.com.hk'M8^'L/o/Q!J'C
張棟樑香港歌迷會2q.a/{3M7d:^+^"J2R
歌迷不願走+D&i+](L6{(z
兩度安哥www.onlynicholas.com.hk1j%C"v1q:F1R#v)_9?

2[5?,f#~4h K%x也許是Penny讓大馬歌迷等太久了,所以她儘 管二度搖滾安哥,仍滿足不了台下歌迷。她在11時05分退場時一再表示“Bye Bye,真的沒有了。”但歌迷仍遲遲不肯散去,結果得在11時10分出動廣播“請”歌迷離場,還以哄請語氣表示,“現場的朋友,演唱會真的結束了,你們可 以回家了。Penny真的要休息了,謝謝大家。”www.onlynicholas.com.hk8U x5m7A*F-q6N
www.onlynicholas.com.hk(h%_7g0Z1E
爬上鋼琴彈吉他自嘲很忙
*N'B5P(V)z8\2A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q!n1k,j"M*K,j8{,owww.onlynicholas.com.hk戴佩妮表示自己早上9時就起床,但要等到下午4時才綵排。$r3B6f$E%w5b
張棟樑香港歌迷會'|)i"I*v"I
“反正都等了10年,那我就等吧!”聽到台下朋友叫她別哭時,她笑說,“我不會這麼早哭啦!我晚點才哭。”不過,她這次得以成功不哭。而一襲低胸洋裝讓她一直拉抬衣服,還幽默表示,“如果衣服掉下來的話,我會先遮自己的臉。”
'T2V4H k:Y%^/P2a0t&Q5J'Pwww.onlynicholas.com.hk"K1l(h(@&Z5B6v$o
她這次站在鋼琴上大彈吉他,特地下台和歌迷握手,也表演別出心裁的人體打擊秀,讓她自嘲說“大家會否覺得我太忙了?一下子爬上去,一下子又幹嘛幹嘛的。”
)k"n9o*`4`
)L+_0\+T1V5O/V s2d2O張棟樑香港歌迷會“感謝歌迷收藏我01年”張棟樑香港歌迷會(k!]#C7y7~7v/w

"x0P;v E/Z&W6J.\%J9k和經營酒吧、畫廊的男友盧 信江(外號西米露)交往7個月的Penny,感情穩定。她在會上表示,“有個很好的朋友對我說,收藏一樣藝術品,越晚期就越有價值,我不敢說自己是晚期 的,但我應該是中期的,謝謝你們收藏了我10年,你們都是很好的收藏家,希望你們未來10年仍繼續珍藏我。”;O:B6k$m+N4y$|:q
*T:p.U+x+X+\0Q-r
而她口中那位“很好的朋友”應該就是西米露。當阿鑌(方炯鑌)取笑她最愛吃“西米露冰”時,Penny還要嬌羞推搪說“他們(指台下歌迷)聽不懂啦!”
0^'`9g$z;Q.e
3V7};J.S6n*U;C戴媽媽在“出道10年鉅獻”里現身大談女兒,Penny笑說自己已做好心理準備,回去一定會被媽媽罵,“因為我把媽媽這麼大的人頭放進影像里,而且她還沒化妝,但她在我心中永遠都那麼漂亮。”還俏皮指台下的媽媽這時已經害羞得不敢抬頭了。
*A'F!@)}6F6e9j6[.n'x-?0z.w+W6l.Y&g8q p/j
台上謝謝周董房祖名
8u0_'Y7V#c!?'e
2?,U6E(_)D&L2G%F“媽,你的女兒已經長大了,她喜歡一個人去旅行,雖然現在已經是兩個人了,但還是很想念一個人的行李。”www.onlynicholas.com.hk%l4v4N,\(g.~$@

!l.{3Y/U9t7B有趣的是,她逐一感謝主辦單位和身邊好友時,不忘問 說,“我漏了誰啊?快報上名來。”面對台下紛起的叫喊聲,她回應說“嗯!謝謝周傑倫,他最近因為《刺陵》辛苦了。”聽到台下喊她前緋聞男友房祖名的名字, 也讓她失笑表示,“房祖名啊?他拍《花木蘭》也辛苦了。”當台下喊西米露的名字時,她則心痛男友表示,“西米露?最近藝術品不好賣哩!”www.onlynicholas.com.hk4A#S;K.g t$t7n1b2m

-|6b9F*T&N)n#i《戴佩妮野薔薇大馬演唱會2010》曲目*l4W9I-y.O-[:})B0T$b

p*F&T'@)N0\吹嗶嗶/看見聽見/不想/水中央/兩難/之 間(和陳家凱合唱)/吶喊(陳家凱)/怎樣/街角的祝福/愛瘋了/單身潛逃┼淡水河邊┼愛過┼單身潛逃/It’s All About Love/遺憾(阿鑌)/馬來語版《你要的愛》/1999┼79.89.99/已經很久┼我有想法/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明天以後/和阿鑌共跳 Swing Jazz/野薔薇/一個人的行李/路/小小/防空洞/(安哥)駱駝/你要的愛(華語搖滾版)/(二度安哥)吹嗶嗶
2X7s)V#[.h)@;C張棟樑香港歌迷會(Z n3n:_1A b%d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