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1](易網)"幸福一定強"主題曲涉侵權安徽衛視或成被告

青春偶像劇“幸福一定強”開播前,傳出了不和諧的聲音。擁有劇中四首主題曲和插曲版權的華納唱片主動向記者爆料,這四首歌是被安徽衛視盜用的,唱片公司根本不知情。
$n:j2F1]'Z2f5d&m&P4u*@2t0B;[7F-S+_#G
網易娛樂 1月21日報導青春偶像劇(看相關劇評)“幸福一定強”本月26日即將播出,對於劇中演員的粉絲來說,絕對是個好消息。但在該劇開播前,卻傳出了不和諧的 聲音。擁有劇中四首主題曲和插曲版權的華納唱片主動向記者爆料,這四首歌是被安徽衛視盜用的,唱片公司根本不知情。
&m1~/M#Y(}(G*z
0e7s1[.r(Q6A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8s*A:X)q7\%[據了解,“幸福一定強”是一部浪漫青春偶像劇,由明道,牛萌萌,李易峰等當紅偶像出演,雖然尚未開播,但在網絡上已經聚集了很高的人氣。劇中的主題曲和插曲分別是,蕭敬騰的“祝你幸福”,張棟樑的“幸福下一站”,中國娃娃的“愛降落”和郭採潔的“你在不在”,這五位明星的粉絲們還為此展開了激酶,角逐哪首歌是最棒的主題曲。該劇的製作方安徽衛視對於這幾首歌也非常重視,在不久前的“幸福一定強”首映禮上,還特意把張棟樑和中國娃娃請做表演嘉賓,現場演唱了“幸福下一站”和“愛降落”這兩首歌。在出版的“幸福一定強”寫真書上,還把這四首歌刻成cd,隨書贈送。
7X*h)u W4Zwww.onlynicholas.com.hk張棟樑香港歌迷會5V6b:s._%@!D
安徽衛視花了如此大的力氣宣傳這四首歌,按說華納唱片應該非常高興才對,為什麼要突然跳出來說,這四首歌是被安徽衛視盜用呢?記者昨天採訪到華納唱片公司 的相關人士,對方表示,這四首歌都是華納公司擁有版權的歌曲,在網絡上傳唱度都比較高。這四首歌成為“幸福一定強”主題曲的事,雙方早先也有過溝通,但一 直未達成正式的協議。他們希望安徽衛視能主動和他們商談此事,但眼看著這部劇馬上就要播出了,安徽衛視方面卻依然沒有報備的意思。如果事情依然得不到解 決,他們將不排除會把安徽衛視告上法庭。
2R%m.M#M4H;i'Mwww.onlynicholas.com.hk*W _,^:a;j!@2C3G'^
轉載:易網娛樂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