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8](易網娛樂)張棟樑演唱"幸福一定強"主

安徽衛視打造的自製偶像劇《幸福一定強》將於1月26日開播,該劇匯聚了明道、李易峰、陳庭妮、牛萌萌、李智楠等兩岸人氣偶像明星,未播時就備受關注。 17日,該劇開播儀式在京舉行,明道、李易峰、陳庭妮、李智楠等眾主演悉數亮相,為開播造勢。歌手張棟樑也前來捧場,演唱了該劇的主題曲,此外還有不少明道、李易峰的粉絲團也紛紛到場助威。 W$x!X/l*z c6d$o

+I9^9U*H%a#m(?4y明道李易峰PK搶女友現場上演吻戲 張棟樑香港歌迷會5U5D-i(w*Z0A2B7b

8t1];|3x,g!z*Owww.onlynicholas.com.hk當 日,台灣人氣偶像明道一出場就耍起寶來,先是牽著李易峰的手一道走到台前,後又和李易峰鬥開嘴仗。一副“大哥”架勢的明道對李易峰說,“從來沒有人在面 前,教過我要做什麼”,隨即又搞笑說,“大部分的人都是在背後教我做什麼。”,從頭到尾都以大哥自居耍寶,令現場捧腹。 www.onlynicholas.com.hk4w.? q&b+g;l-Q5Z9a
!K&R L(r-X6s:B
隨後,主辦方結合劇情設計了多輪環節,讓明道和李易峰二人PK中,看誰能贏得女主角陳庭妮的芳心。新科模特陳庭妮當日一身前短後長的白紗禮服,現場走秀十 分驚艷。在第一道難題,如何為走秀中出現狀況的陳庭妮解圍中,李易峰最先沖上來,以甜言蜜語給自己大大加分。而其後,二人現場借位表演吻戲,令台下粉絲尖 叫不已。 *w)V/P;e-B1s4{

%O5I'd3E4L'?"N!c不過幾輪PK下來,開始處於下風的明道卻逐 漸扳回劣勢。在最後一次深情表白中,明道稱自己在整個拍戲的過程裡,漸漸喜歡上了陳庭妮,“這個感覺還從來沒有過。很高興和你合作,特別是在合作中能夠發 現,我喜歡你。真的很想跟你說,現在就嫁給我,但因為我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完,明年嫁給我。”這一浪漫表白瞬間把陳庭妮帶入戲,並當場接受了明道的戒指。一 旁的主持人也被此番情景打動,直呼“好像在講真的”,令現場氣氛一度達到高潮。 2f&[9f*R2x6A!u"}
8E+J:[;J P"a&p.o-[
明道曝戲外不選陳庭妮年齡太小不穩定
.k-I+];f5e(?3H3t P&m7^"|(`"_-H9f,s,V
在隨後接受網易娛樂採訪中,明道被問現實中是否會真的喜歡陳婷妮時,他表示先是模糊表示“生活中不曉得”,隨後又解釋道,“她和我表妹童年,有點太年輕。我從小和我表妹長大,所以暫時還有點難,因為她年紀太小。我喜歡年紀大一點,穩定一點。” (R%U4i-E$p
4@"b*^-^$f)C e3u4A
談及自己在戲中的角色,明道表示,儘管又是演“富二代”,卻十分自信會演繹出一個不同以往的“富二代”。他介紹說,“在這個戲裡,我演的角色叫尹定強。乍 看之下,這個角色和大家以往看到明道的劇好像的沒太大區別,常常穿著西裝上班,又演一個企業家第二代。但實際上,這個戲裡不管是組合,還是角色,還是尹定 強的身世故事,他的個性和整個環境加起來,我覺得他是個非常複雜的角色,在這個劇本里面承擔很重要的責任,扛住了整個戲劇架構。所以說,這對明道還是一個 滿特別,很新鮮的角色。可以給大家看到一個不一樣的企業家第二代。” www.onlynicholas.com.hk)n6l/S1`*h/u x$H
-U0I9~+P%T.r;a
安徽衛視開年推自製劇投資2000萬
(z4{7B*D)M n4A+J-I1V5e3U,j!d;[9W(s*F
繼連參與投資拍攝了新版《三國》、《新安家族》等電視劇後,安徽衛視加大了自製劇的投拍力度。此次斥資2000萬推出了偶像劇《幸福一定強》,相關的包裝 與製作均邀請了台灣專業團隊參與工作。據了解,此前明道主演的《天國的嫁衣》、《王子變青蛙》等劇都曾由安徽衛視獨家引進播出,雙方也由此結下了不解之 緣。
(B!g/F.[+s9k0G張棟樑香港歌迷會.~2v:E0C&b%c
儘管故事上並無關聯,但《幸福一定強》卻被媒體稱作是《王子變青蛙》的續集,而安徽衛視負責人表示,明年還將陸續開拍另外兩部——《幸福最晴天》和《幸福我不讓》,明道、陳庭妮等演員都有望繼續出演。
B4w;]2_0I2O7j張棟樑香港歌迷會:@8}$h4O5{
i資料來源:網易娛樂
 
轉自"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