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10](華夏經緯)張棟樑夏季素到底

情歌王子张栋梁夏季素到底!新歌意境沉着,造型简约,这回不当王子改当素人?张栋梁坦承,静态、低调才是他本色。

在《微笑PASTA》戏里,张栋梁摆出男主角何群的明星架势,在《无敌珊宝妹》中,则竭尽所能扮演痞子贵公子。别以为相较其它歌手,张栋梁能拍戏只 是得天独厚,追求完美的他,连偶像剧中一个吻该吻多深、会造成何种社会观感都考虑进去,难怪他说,每场戏都对得起自己:“只要一上台,都会尽可能在最短时 间内做到及格。”

出道至今已发行5张专辑、主演两部偶像剧,张栋梁不论在演技和歌艺都更上层楼,对于表演情绪的收放,体会更深。“因为演戏,大家才有机会了解张栋梁 哭泣是什么样子、生气是什么样子,跳脱歌手完美形象,让大家认识到我这个人。”这次新专辑《沉默的瞬间》也走出王子形象,歌词字里行间透露低调、安静氛 围,最贴近张栋梁的真我。"

张栋梁新歌表露为爱默默付出,回归“纯纯的爱”,专辑造型同样反璞归真,没有夸张的亮片,本季仅以色块T恤搭配背心,或是除了一身水蓝色外,什么颜色都不带,穿出极简率真的意味。

look1 水蓝休闲风
浅蓝色笔直衬衫,加上合身窄管裤与细白色皮带,超显瘦效果让摄影师大呼想帮张栋梁拍胖点都难!

仔细看的话,这件蓝色裤子有条白边,张栋梁解释说,之前送洗让整件裤子缩小一号,多亏造型师发挥巧思,将裤子用白边“加宽”,阴错阳差变成吸睛特效。

卷管自然风

水蓝休闲风

look 2 卷管自然风
张栋梁推荐本季穿窄管裤和牛仔裤可卷些裤管,呈现率性不羁。

另选穿带点叛逆的磨破牛仔裤,搭配白色帆布鞋等素色鞋款,制造些许冲突感反能突显穿搭功
力。

look3 背心质感风

无论男生女生,今夏西装背心绝对是质感胜出。

张栋梁一连换穿两件背心,散发两种风情。黑色背心衬托他明亮的笑容,感觉活泼有架势;灰色背心则走气质路线,结合深蓝裤款摇身变成文艺小生。

From:華夏經緯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