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8 星洲日报]接力簽名不喊累‧張棟樑7月再回馬續攤

忙著簽名的張棟樑,不時露出調皮的表情逗樂歌迷,一時“單V ”、“ 雙V” 手勢,讓現場歌迷齊聲發出“你好帥”的尖叫聲。(圖:光明日報)

來自北京的超級女歌迷一口氣購買10張專輯, 成為第二站簽名會的焦點人物。(圖:光明日報)

張棟樑後援會歌迷不但全程追蹤張棟樑,現場還當起保全人員,維持秩序,以免有人趁亂而碰撞到偶像。(圖:光明日報)

張棟梁雖然說明此次只簽不唱,不過面對歌迷熱情的支持下,叫他忍不住破例在第三站清唱了一小段《低調》。(圖:光明日報)

這位行動不便的婆婆坐著輪椅也前來簽名會現場支持張棟梁,婆婆對張棟樑說:“ 我孫兒好喜歡你,我也喜歡你。”(圖:光明日報)

其中一名超級粉絲突然抬了一箱專輯來向張棟樑索取簽名,數一數專輯數量,大約有120張專輯,叫張棟樑也一度傻眼!(圖:光明日報)

(吉隆坡)回來大馬展開旋風接力簽名會的張棟梁雖然說明此次只簽不唱,不過面對歌迷熱情的支持下,叫他忍不住破例在第3站清唱了一小段《低調》以答謝歌迷跟隨他一起辛苦趕場的歌迷們。

身為“心撲滿”大使的張棟梁,也不忘隨身攜帶“愛心撲滿”做慈善,結果在他呼吁下,4場簽名會也成功籌獲1428令吉的義款。

以一身灰色T恤、牛仔褲裝扮出現的張棟梁在4唱簽名會上簽了約1200張專輯,但他卻宣稱沒有手酸的感覺,反而看見如此歌迷前來支持他,讓他心情十分興奮。結束最後一場簽名會的他接受《光明娛樂》訪問時坦言:“很期待7月中再次返回大馬舉辦簽唱會,很想趕快唱歌給歌迷們聽。”

1:混亂快閃

時間■12.00PM至12.28PM
地點■利雙廣場CD RAMA
簽CD數量■200張左右

準時於中午12點抵達簽名會現場的張棟梁,馬上展開簽名,不過因場地太窄小,擁擠的人潮導致場面一度出現混亂,結果控制不住秩序下,唱片行方面一見隊伍簽完後,立刻匆忙的安排張棟梁離開,簽名會宣告結束,不過,一些遲到的歌迷來到現場卻拿不到簽名。


光明話你知

難道大家忘了“早起的鳥兒有蟲”的道理,所以遲到的歌迷們,下次記得請早了。

2:媽媽級帶Baby捧場

這 是唯一一場在唱片行外舉辦的簽名會,也是張棟梁收到最多禮物的一站,包括了兩束鮮花、卡片及信件。雖然現場的人潮多,不過歌迷們都非常守秩序,一個接一個 的上前向張棟梁索取簽名,而落力為歌迷簽名的棟梁還不時邊簽名邊擺出V手勢,讓歌迷們“拍個夠”。深受小弟弟、小妹妹喜愛的他吸引了不少小朋友索取簽名外,其中一個媽媽級歌迷還抱著Baby來支持張棟梁。


光明話你知

連嬰兒也榮升為張棟梁歌迷,看來他的歌迷年齡層可是越來越小哦!

3:破例清唱

時間■5.32PM至6.15PM
地點■雙威廣場CD RAMA
簽CD數量■320張左右

舒服、最寬大的簽名會場地,加上擁有良好的音響,叫張棟梁還是破例“開聲”清唱了一段《低調》,讓跟隨他跑了3場簽名會的歌迷雀躍不已,拍掌叫好!話說,原乖巧排隊的歌迷一見張棟梁的出現,立刻出現一陣騷,後援會歌迷見識多,在會長的帶領下建起了人墻,當起保安人員,以免後頭的歌迷推擠而影響張棟梁的心情或者弄傷他噢!


光明話你知

擁有如此貼心的後援會歌迷,怎麼不叫張棟梁感動得要以歌聲回報呢?

4:停筆勸導

時間■8.15PM至9.15PM
地點■巴生BUKIT TINGGI AEON CD RAMA
簽CD數量■400張左右

最後一站的巴生,則是人潮洶涌,由於現場歌迷太熱情,當他們看見張棟梁出現時,頓時忘了“秩序”這回事,大家不斷向前推擠,叫張棟梁也一度停下筆,拿起麥克風呼吁歌迷要守秩序及注意安

當晚,一名坐著輪椅的婆婆當天也陪伴孫子一起來簽名會現場向張棟梁索取簽名,叫他十分感激。此外,現場也有一名歌迷購買了一箱約120張專輯給張棟梁簽名,叫人傻眼!


光明話你知

有如此“豪氣”歌迷,專輯早以買斷市,難怪巴生站的唱片行嚴重缺貨啦!

转自:星洲娱乐网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