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4](Hitoradio)Hitoradio送你和張棟樑浪漫約會


-\/P&v#H2N/N2n0E!nwww.onlynicholas.com.hk從微笑男孩到捍衛愛情的王子,2009年6月張棟樑發行全新純愛專輯【沉默的瞬間】,凝結11種愛的聲音,全然釋放男人的溫柔、屬於沉默的力量。
v/M"H8H"o1?7lwww.onlynicholas.com.hk
m)x*U+s+J-Z&S"w)o繼英式搖滾第一主打-「沉默的瞬間」之後,張棟樑再獻上溫暖情歌「說你也一樣愛著我」,唱出專屬於甜美愛情的時時刻刻,讓人聽了有戀愛的感覺!

2009張棟樑全新純愛專輯 [ 沉默的瞬間 ]
凝結11種愛的聲音 全然釋放男人的溫柔 屬於沉默的力量
從微笑男孩到捍衛愛情的王子,從歌手到偶像劇男主角,張棟樑對自己從來說得不多,卻在時間中,慢慢用誠懇的表情、用歌聲,用演出、用音樂來替他說…..
*A1|$r.y%B-Y({
2q8A*@2q/_8M:g5]
看見最溫馴的愛情姿態
愛情最溫馴的姿態,
/Q*v1V7J7k是安靜守候和聆聽的溫暖姿態,
-A.N9G*a*m Q%X6v%s2\;x是我們看見棟樑的姿態,
是棟樑看見愛情的姿態…
)g4}4?1L0X#v*l
'a"`3c$c o5z3[聽見最低調的愛情密語
專輯取名為【沉默的瞬間】,表達愛有很多方式,在洶湧澎湃大張旗鼓之外,還有默默行動全力付出的人,沉默不代表不珍惜無所謂,有一種人表達愛的方式,不是用花言巧語也不是光說不練,不說出口,為愛默默付出,才是最令人感動的。沉默卻聽見愛的聲音!
沉默不只不是被動,更是一種主動的聆聽,沉默的最後,不是沉默。
,[6Z'B7^,j.gwww.onlynicholas.com.hk
張棟樑第二波主打歌「說你也一樣愛著我」近期在電視上密集曝光,他在MV中和女主角幸福甜蜜的模樣讓歌迷看了非常羨慕,粉紅音符般的溫暖情歌,也讓人不禁有了想戀愛的心情!
E3u1U;_5^6
1g*Z y%K4}%c"_5q:A張棟樑香港歌迷會現在,Hitoradio要給你一個機會,讓你可以和張棟樑一起浪漫約會,感受MV中的幸福情節喔!趕快參加留言活動吧!
From:Hitoradio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