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19](快報)張棟樑想起那組合影就害羞

近來人氣急升的馬來西亞歌手張棟樑昨天來寧,他曾憑藉一曲《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紅極一時。這次應邀來寧出席全新電台MY FM103.5開播儀式的他,吸引了大批粉絲從各地趕來捧場。

據悉,MY FM103.5是南京又一家全音樂的電台頻率。開播儀式上還請來了可愛的女生BY2組合和被稱為是“小仙女”的徐顥菲造勢。其中,張棟樑最受關注。當然,他這次來寧也有一點小私心,那就是他的新專輯《沉默的瞬間》即將面市,他也想順便推廣一下。

有意思的是,為推廣新專輯,唱片公司前段時間還專門找來女模特半裸地跟張棟樑拍宣傳照。回憶起當時拍照的情況,張棟樑有些不好意思,他害羞得臉都紅了,直稱對方太專業,而自己當時緊張得直嘀咕,“快點結束吧,她趕緊把衣服穿上吧,太尷尬了。”現在想起來,張棟樑倒也坦然了不少,其實跟歌曲沒啥聯繫,不就是為宣傳嘛,沒什麼大事。

資料來源:快報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