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2 Facebook Warner Music]張棟樑《低調》音樂錄影帶太

過 去張棟樑所拍的MV都是以LOVE故事情節為主,也因為唱的都是情歌所以需要直接簡單的畫面交待歌曲意境,但這次的新專輯《沈默的瞬間》第一波棟樑式情歌 《低調》卻採用了新的意識形態去表達沈默、低調的情緒,歌迷看了有懂不懂的,有的說“棟樑好酷”、“不習慣棟樑不笑”、“是在說低調的悲傷感嗎?”…

對 此,棟樑表示:“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導演很花心思的把歌詞要表達的低調、悲傷、受傷、無奈、隔閡感都放進MV裡面了,雖然是說意識形態,但其實不難懂,好 像說兩個處在一個空間的情侶也會有隔閡、無法言語和互相傷害的悲痛!我第一次嘗試這樣的表演,很過癮而且化的受傷妝也看起來很Man呀!不是嗎?哈哈!”

配 合劇情的撕裂和悲痛,導演還玩起了“爆破”,真的找來負責電影爆破組來嘗試了多次,還要棟樑站在爆破前面逼真演出被炸傷的感覺,棟樑:“根本就是導演自己 喜歡爆破的快感,試了很多次了!好像玩上癮!哈哈!我是不怕啦,畢竟有很專業的爆破組人員在,只是爆破時聲音真的很大,我必須塞耳塞才行,是很好的演出經 驗哦!”

《低 調》MV耗時24小時,拍得大家都累了,棟樑還說很過癮,因為他非常期待拍攝的效果,只是為了補充精力,每隔3個小時就又說要吃東西了,工作人員說“不要 再吃了,上鏡臉腫了就連戲啦!”另外有趣的是,MV找來的女主角也是棟樑到台灣拍攝的第一張專輯MV《寂寞邊界》的女生,兩人好久不見,互抬高帽的說:“ 妳變漂亮了!”“你也變帥氣了!”

From:Facebook Warner Music Malaysia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