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11](NowNews)張棟樑台上唱歌 歌迷襲擊偷摸小腿

張棟樑第二波主打歌『說你也一樣愛著我』近期在電視上密集曝光,張棟樑和女主角幸福甜蜜的模樣讓歌迷看了都非常羨慕,於是決定讓張棟樑散播愛,找來一輛黃白色麵包車改裝成『說你也一樣愛著我』戀愛巴士,車上佈置滿愛心氣球,張棟樑更自己動手DIY佈置,展現誠意。 (Q2b+Y'^+a4G#g"h1x#u

$u3M e!f6e"V張棟樑香港歌迷會張棟樑還揮舞大旗,象徵戀愛巴士起 跑,張棟樑說:「這幾天我都很努力的再想團康活動,製造5男5女的相處機會!」今天只是造勢活動,在6月底張棟樑會乘坐著這台戀愛巴士,載著5男5女的歌 迷到宜蘭一日遊,重回『說你也一樣愛著我』MV拍攝現場,張棟樑帶著歌迷去踏浪,到海邊玩水,以及品嚐當天他吃到的所有好吃料理。
/i7x+E'R7O2N/y,}張棟樑香港歌迷會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0P(K&k:|6A9v:n#s:|
上週末,張棟樑一連舉辦了兩場音樂會,在台南的時候,張棟樑站在台上唱歌,但由於舞台與歌迷的距離非常靠近,歌迷竟然群體對張棟樑毛手毛腳,趁他很專注的 唱著情歌時,從腳踝摸上張棟樑的小腿,讓張棟樑嚇一大跳,他說:「你們怎麼可以這樣襲擊啦,趁我穿9分褲的時候!」張棟樑笑說:「看來我以後都得全副武 裝,穿好長褲啦!」
9K)X(G5e7X"t&m*{#]3k.o8R"Q
資料來源:NowNews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