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星洲日報/娛樂‧2009.06.14】棟樑627回馬拼銷量‧沉默宣傳只簽不唱



豔陽下暴曬拍攝《說你也一樣愛着我》MV,張棟樑投入談情說愛,讓旁人以為倆人“看對眼”了 呢!




(吉隆坡)張棟樑最新專輯《沉默的瞬間》沖上台灣兩大唱片排行榜G-Music和五大唱片冠軍寶座,而他將於6月底回馬,第一波“沉默”宣傳只簽不唱,挑戰在6月27日(週六)一天內跑完4場旋風式接力唱片行簽名會。


張棟樑《沉默的瞬間》在大馬自6月6日發片以來走勢凌厲,在低迷唱片市場中仍有首批預購出貨5000張的好成績。之前報導說大馬歌迷有怨言,指棟樑發片以來一直只待在台灣宣傳而忽略大馬和各地歌迷,所以棟樑這次極力向公司爭取要先回大馬一趟,就算只有短短一週末也希望成行。


張棟樑對這首波的大馬宣傳行程表示:“哇!好期待耶!在台灣一天跑好幾場簽名會是很普遍的作業,畢竟地方比較小,但在吉隆坡就要一天趕4場,果然是個新的挑戰。市場不景氣,我就拼了!哈哈!”
棟樑33℃高溫下談情
張棟樑早前在台灣拍攝甜蜜情歌《說你也一樣愛著我》MV時熱到33℃,為了鋪抓自然光和劇情需要,全日都在豔陽下暴曬,一時海邊一時草叢一時開車的,棟樑的防曬一層一層沒有停過,“我是不怕曬黑啦,但擔心中暑所以猛灌水,本來擔心要一直找廁所,但結果是水份很快就被蒸發掉了,流汗流汗,都不用找廁所了!”
導演這次採用特別的每秒拍照格式來連接構成MV畫面,棟樑和女主角互動的甜蜜情節當然少不得,兩人雖然第一天見面卻很敬業,全部打情罵俏的情節也都一次 OK,讓大家以為他們“看對眼”了!讓棟樑表示:“不錯啊!她很可愛漂亮,也很接近我喜歡的型,但我們是專業的在做表演啦,不要想太多。”
劇情陳述棟樑和女朋友開車遊山玩水的快樂畫面,導演還特別商借私家古董車讓棟樑駕駛,還擔心棟樑是大馬人習慣了右駕,沒想到棟樑很快就上手而且開得有模有樣,“我哪有那麼遜啊?我開車很多年囉,這只是左右的習慣問題,難不倒我吧。”


=============================================


【09/06/14 中國報】 張棟樑約你627見

(吉隆坡訊)

張棟樑台灣發片一周銷售成績報捷,衝上5大唱片排行榜NO.1!大馬自6/6發片以來也是走勢凌厲,在低迷的唱片市場中仍有首批預購出貨5000張的好成績!

之前有報導說大馬歌迷有怨言,指棟樑發片以來只待在台灣做宣傳,忽略了大馬和其他地區歌迷,于是棟樑這次積極爭取回大馬走一回。

由于時間和場地的關係,華納音樂這次的宣傳重點是“沈默宣傳”,只簽不唱!要棟樑挑戰一天內跑完4場唱片行簽名會,希望再破逾千銷售數字。

目前確定6月27日(星期六)將進行旋風式接力簽名活動,地區包括Cheras、One Utama、Sunway、Klang, Bukit Tinggi CD RAMA唱片行,確實地點及時間將稍后公佈。


From:中國報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