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华纳]張棟樑&郭采潔 無敵珊寶妹終於合體

颱風天 兩人攜手合拍『就是愛』MV
郭采潔『水女孩』封號旺盛 連帶張棟樑也變『水男孩』
現場出動灑水車 徹底把兩人變成落湯雞
郭張大喊 淋雨也甘願 只求新專輯繼續遇水則發一路大賣

颱風侵台,張棟樑選在這一天拍攝第四波『就是愛』MV,郭采潔在拍攝偶像劇的百忙之中也抽空擔任女主角,『無敵珊寶妹』終於合體啦!而張棟樑為了配合郭采潔『水女孩』的封號,也只好濕身當起『水男孩』,兩人颱風天拍淋大雨戲碼!

張 棟樑上周五才從南京回來,昨天(六)在花蓮也剛結束全台灣最後一場沉默的瞬間音樂會,今天再度馬不停蹄起了一大早拍攝『就是愛』MV,他哀嚎的說:「我好 想要有一整天完整的休假喔!」『就是愛』MV都是戶外場景,照道理遇到颱風天就應該取消,但偏偏重頭戲就在張棟樑和女主角郭采潔在大雨中相遇的戲碼,兩人 還要淋雨,颱風就算了真的侵台,導演還反而省下灑水車的租用費,張棟樑和郭采潔兩人忍不住異口同聲說:「也太慘了吧!反正出大太陽也有灑水車把我們倆淋 濕,颱風來了也是得濕,怎麼樣都我們倆個吃虧!」

反倒是張棟樑對采潔有點不好意思,因為『就是愛』這首合唱曲是收錄在張棟樑最新專輯沉默 的瞬間中,還要麻煩采潔出來拍MV讓張棟樑覺得不好意思;郭采潔卻倒不這麼認為,她說:「反而是我對棟樑不好意思!」這番話讓大家一頭霧水,郭采潔解釋 說:「因為我水女孩的封號,導致於連累到張棟樑,要拍淋雨戲碼,我是早就習慣了,這次我新專輯愛異想的宣傳通告,每個幾乎都離不開水,甚至在泥巴濘裡打 滾,棟樑應該沒有拍過下雨劇情的戲碼!」張棟樑仔細回想一番,他安慰采潔說:「算了啦,我好像也不是第一次在MV中拍淋雨劇情,就不怪你啦,哈哈~~只希 望我們一次OK,不要NG太多次阿!

而 這首歌曲『就是愛』雖然唱出情侶戀愛時的甜蜜,但導演希望拍出KUSO搞笑版本,而不是流於一般愛情浪漫甜蜜MV,MV橋段模仿參考了許多知名電影或廣告 的經典橋段或對白,包括『鐵達尼號』、『海角七號』、『我的野蠻女友』、『新不了情』、『向左走 向右走』和『重慶森林』,而今天媒體來拍攝到的這一段,郭采潔和張棟樑的相識就像電影『向左走 向右走』一樣,誤打誤撞認識,互留下聯絡方式,卻因為大雨把紙條淋濕因而看不見聯絡方式,某一天下大雨的午後,兩人終於在大馬路上相遇了,四目相交,兩人 忘情的把雨傘給扔掉了,郭采潔以為張棟樑認出她了,卻沒想到張棟樑開口的第一句話是『同學你的鞋帶~~~』,無厘頭的郭采潔也開心的大叫:「他注意我了, 開始跟我講話了!」就這樣默默跑掉!而這一段經典橋段就是模仿近期很紅的開喜飲料廣告!相當無厘頭!!

而為了這場淋雨KUSO劇情,郭采 潔和張棟樑早就比工作人員早一步準備好大毛巾和拖鞋,郭采潔得意的說:「關於這種要拍攝跟水有關的劇情,該準備什麼道具我最清楚了!」而兩人也只求拍完這 場戲可別感冒才好,張棟樑笑說:「我難得這次唱片宣傳期沒有什麼感冒,可別因為淋了這場大雨立刻聲音沙啞。」采潔也說:「我還有偶像劇要趕拍,再生病就不 得了了!」不過對於好不容易兩人又可以碰在一起工作,他們都顯得很開心,采潔說:「拍偶像劇的時候棟樑很照顧我,這次他發片我也自掏腰包買了他的專輯,很 好聽,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張棟樑囉!」

转自:台湾华纳官网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