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18 NOWNEWS】 張棟樑聊天室受訪 中場離席睡覺去

張棟樑在尋夢園獨照~無論是微笑男孩還是輕熟男都一樣讓人喜歡!8g

untitled.bmp

張棟樑與主持人合影~招牌微笑超陽光!
2.bmp

張棟樑宣傳期檔期正滿~看的出疲態...歌迷粉絲很心疼...

3.bmp

粉絲傳進來給張棟樑的祝福及關心~棟樑一一在節目中說謝謝~只是大家都沒有屬名...

4.bmp

張棟樑揮別微笑男孩形象,以酷熟男新面貌再出發!儘管此次專輯外貌上稍做改變,但專輯裡的深情歌喉還是唱到歌迷心坎裡!

06/16張棟樑在明星聊天室與眾多粉絲相見歡,一開場粉絲即以瘋狂洗版表達出無限熱情!而此張專輯﹝沉默的瞬間﹞也唱出張棟樑這幾年來的成長,從一開始的歌手身分到偶像劇男主角,身分的轉換、內心的成長都在此張專輯中低調呈現!


而中場網友關心宣傳期間棟樑有沒有睡飽,張棟樑也說最近行程很滿,說著說著就走出螢幕說那我回去睡了,也吊足了粉絲胃口!而棟樑自然的與網友聊天,聊到其中歌手演員身份轉變,其實他並沒有太大改變,也反詢問關心歌迷對他的感覺又是如何!#

聊天室內眾多粉絲居然是內地香港歌迷,特地研究台灣聊天室使用方式只為了跟張棟樑說話,讓張棟樑感動不已!而張棟樑現場演唱的﹝低調﹞還是只唱一句吊網友胃口的﹝寂寞邊界﹞都讓粉絲安可聲連連!

被歌迷封號為王子的張棟樑,感情世界也是大家最關心的。粉絲們不斷詢問談戀愛時會不會像第二波主打﹝說你也一樣愛著我﹞一樣甜蜜蜜?棟樑嚮往怎樣的愛情?喜歡的女孩子類型,都是歌迷網友拼命想得知的訊息!而棟樑也表示他是比較慢熱型,感情比較偏向自然發展!

而正值宣傳期的張棟樑除了最近通告活動,近期也安排了兩岸三地的行程!所以各地粉絲都可以見到張棟樑的身影!而在台灣的許多音樂會也正如火如荼的展開,想到現場觀看張棟樑的也加緊安排行程吧!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