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日記 09/6/15

1759_1.jpg

想跟大家分享一點小小的心情。公司知道我特別喜歡小朋友和小動物,今天特別安排了一個探訪《流浪狗之家》的通告,本來抱著輕鬆開心的心情,想說跟狗狗玩玩,但是探訪之後,卻覺得莫名的沈重。

這些狗狗大部分是被主人丟棄的,有些是因為先天缺陷,有些是後天受傷。所以它們沒想像中的,捧在手心上的寵物那般可愛,可是卻更讓人想要疼惜牠們。 今天的《流浪狗之家》處境有點辛苦,要照顧整一百只的狗狗,短短的一個小時讓我覺得在那邊工作的朋友真的充滿了愛心。真的很敬佩他們!

所以我想在這裡呼籲大家:養寵物前真的要考慮清楚自己適不適合,有沒有那個能力;確定了,就要有責任感。這些小動物也是有生命的,覺得不適合就丟棄 真的太殘忍了!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多了解這些動物協會,伸出一點微薄的力量來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小動物。我也是今天才對它們有更深一層的了解。也確定自己就 算再怎麼喜歡狗狗,現在也不適宜養。哈哈!


棟樑
2009/6/15

ps:/对啊~我们家里之前也有养狗狗,但是因为没时间管理它觉得它好可怜,所以就送给了我阿姨隔壁的邻居,他们家里养了好几只狗狗,这样还比较好有个伴啊~真的,小动物也有生命要考虑清楚才养,否则幸苦不是自己是它而已~可怜~

0 comments:

 
Home | Gallery | Tutorials | Freebies | About Us | Contact Us

Copyright © 2009 Silent Dreamer |Designed by Templatemo |Converted to blogger by BloggerThemes.Net

Usage Rights

DesignBlog BloggerTheme comes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template is free of charge to create a personal blog.You can make changes to the templates to suit your needs.But You must keep the footer links Intact.